福袋系列第三彈!有口皆碑的MUJI福袋來了!

P1018730.jpg

一般的無印良品都是一月二日開店,所以福袋都是當天早上開跑的,不過我們家這邊的百貨店是全年無休,裡頭的無印良品也跟著在元旦就開始營業。以往應該還是一月二號才開賣福袋的,今年不知怎麼回事,元旦當天早上約11點我們去逛的時候竟然發現店頭擺了約十來個福袋,而且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不要說是無印了,整個百貨裡頭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好多店家的福袋都是買在那邊好淒涼喔!

元旦的無印福袋種類好像沒有一月二號的多,我只有看到女生和文具的,看櫃台的列表還有紳士福袋,不過現場沒有,不知道是已經賣完了,還是提前偷跑的只有女生跟文具。不過還好,反正我的目標只有女生福袋,這次已經幫小豬仔買了兩份福袋了,無印的今年就放棄囉。

帶了兩個女生S的回家,一個我的一個朋友的,兩個內容物都一樣。

P1018731.jpg

一共是尼龍短版外套 公主袖內搭衣 高領毛料長袖上衣 胸綴蕾絲的無袖上衣 單寧花色的內搭褲 七分長褲襪 各一件。

尼龍外套版型不錯,穿起來蠻能修飾身材的。

P1018732.jpg

高領毛料上衣不會咂皮膚,穿起來挺舒服。

其他的我還沒穿,不過都是很耐穿好搭的單品,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P1018734.jpg

標籤合照。看了一下大家的大衣都沒有標價錢耶,好奇怪。稍微查了一下這件大衣定價將近八千,還算OK啦!

其實之前我去問店員時,店員也是叫我一月二號早上去買福袋的,所以我猜應該是臨時偷跑的吧?結果今年的福袋不是預購就是不用搶,買了五六個福袋沒排到隊,有點過太爽的感覺。希望他們每年都給我偷跑一下,這樣我明年也可以不用排隊搶福袋了,科科。

另,日本無印良品這次在十二月底的時候有開放預購福袋,內容物好像比較豐富,不過是要用抽選的,可惜我沒有抽到,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有興趣的人到時可以多注意官網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