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羅素華生又要在台灣開演唱會了,可惜我們沒辦法回去捧場,所以幫忙宣傳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

 


6/6演唱會就要開始囉!

雖然沒回台灣,不過老公還是貢獻了兩張票給公公去看,啊~我也好想去啊!>"<

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

http://yukuangmusic.pixnet.net/blog/post/28623011

有關羅素華生第一次在台演唱會感想請看。

 

《感動》羅素華生 浪漫之夜 台北演唱會(上)

 

《感動》羅素華生 浪漫之夜 台北演唱會(中)

《感動》羅素華生 浪漫之夜 台北演唱會(下)

 

上次這場演唱會的感動記憶猶新,羅素華生真的是一位絕對值得付錢聽現場的歌手,即使是平常未接觸古典音樂的人,也能夠在他迷人又美麗的歌聲中獲得感動。可惜的是這次表演仍然在小巨蛋舉行,上次我們對於小巨蛋的硬體設備與不斷發出高頻噪音的音響設施感到非常失望,真的非常非常希望這次的主辦單位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讓這次的觀眾能享受到更好的表演品質。

 

美聲傳奇羅素華生2011台北演唱會

Russell Watson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6/6(一) 晚上7:30 (睌上6: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票價:600/800/1200/1800/2400/3000/3800/4000/4800/5800
主辦: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
洽詢電話:02-25161788
售票:年代電腦售票系統及全省年代端點、7-11IBON、全家邊利商店、萊爾富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Follow最新消息。
正式售票時間為2011/2/21中午12:00開放網路及年代端點售票!!!!

購票注意事項
票卷遺失,恕不補發(小朋友需購票)。
紅區與紫區同排數才是坐在一起。
三樓座位區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入場。
身心障礙者及其監護人或必要陪同者限一名購買(身心障礙與陪同者須同時進場,請憑證入場),紅區與紫區
的輪椅區各20位,售完為止! 若欲購買請洽主辦單位-余光音樂:02-25161788。
禁止攜帶外食以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7-11 i-bon、萊爾富及年代端點皆可購票>>>年代端點查詢 
本節目退換票規則請參照主辦單位官網上之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