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個紀錄,我們家的嬰兒床。

   IMG_0323.jpg  

   

Aprica的幸せベッド マミーズタッチ(直譯:幸福嬰兒床 媽媽的接觸??XD)

床組

特色為除了初期當作嬰兒床用之外,小孩長大還可以變身為一般成人使用的單人床。白楊木材質,木紋溫暖柔和,摸起來很舒服;設計簡潔單純,應該會適合大多數的居家裝潢。全木頭設計的結構讓它使用起來很穩固,不像金屬的會噹噹響。加上它的嬰兒床床板高度有夠,像我身高不高的女生要幫小朋友換尿布時,可以直接在嬰兒床上更換,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更省去購買尿布台的錢。

另,床板高度可以根據小朋友身高調整,安全面上顧慮算挺週到的。

 

P2279026.jpg

變身後

 

使用起來感覺真的不錯,這種可以長久使用的嬰兒床,除了實用性外其實對我來說還加了一份紀念意義,感覺更是不同。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如果有預計要生兩胎以上、同時還沒考慮清楚小朋友長大後分配房間問題(例如是否要使用雙層床)、或是家裏房間不多的人,就必須要考慮一下,畢竟價錢不算漂亮,買下去就是要用十幾年甚至更久,不像一般嬰兒床容易轉手啊。

Aprica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