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小豬仔整天纏緊緊,除了晚上她睡著之後,我是根本就沒有時間摸鍵盤,加上即使她睡著了,還是有另一隻豬跟我搶電腦用,所以這裡真的是被我放置到雜草叢生了,好糟糕~

 

難得有機會用電腦,就來寫一下最近比較少機會寫的食記吧,趁著把小豬仔托兒的時間,夫妻倆能享受的美食受限於交通距離,比較沒辦法到一般觀光客常去的大點用餐,不過沒關係,日本到處都有好吃的,今天要寫的是從美國來的Red Lobster紅龍蝦。

有關我們在亞利桑那州土桑吃過的紅龍蝦請看

《美食》Red Lobster海鮮餐廳

《美食》再訪 Red Lobster海鮮餐廳

在不靠海的土桑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海鮮真的很開心,我們兩年內也到訪很多次,意外發現日本也有分店,當然就要準備來趟懷念之行囉。

 

DSCF1073.jpg

外觀很美式,真的有懷念的感覺。

DSCF1075.jpg DSCF1076.jpg

內裝風格也和美國差不多,昏暗昏暗的木頭調,服務生態度非常好,會注意到上菜速度等小細節,一開始印象分數就很高。

 

我們點了牛排和情人節特別套餐各一。

DSCF1077.jpg

這是情人節套餐的前菜,好吃好好吃!煙燻鮭魚佐薯泥、酸甜的高麗菜沙拉配鮮蝦、紅白蘿蔔絲與魷魚淋上不知名醬汁、最後是蕃茄綠花椰與酸味十足的洋蔥醬,每一樣都很美味,好吃的醬料配上新鮮的食材真是畫龍點睛,無比開胃。

 

DSCF1078.jpg

我很愛蕃茄綠花耶的醬汁,很想拿盤子起來舔XD

 

DSCF1079.jpg

蛤蜊巧達。中規中矩。

 

DSCF1081.jpg

牛排餐的沙啦。

 

DSCF1082.jpg

加點的popcorn shrimp,中上水準。蝦子算有新鮮,搭配的塔塔醬用料略為簡單,有點可惜。

 

DSCF1083.jpg

麵包是日本洋餐廳的強項,所以通常都不錯吃,這邊的也是。

 

DSCF1084.jpg 

情人節套餐主菜,骰子牛排加龍蝦。

非使用合成肉,而是取大塊肉肉邊的骰子牛排,油與筋的部位都比較多,可是味道極好,香噴噴的,我覺得比很多整塊的牛排要好吃多了。龍蝦新鮮味美,焗的恰到好處,甘甜的肉汁直冒,讓我一直拿麵包沾來吃,超滿足!

 

DSCF1088.jpg

牛排,上頭淋的是我忘了美東南邊那一州風味的醬汁,微甜微辣,味道是不差,不過對單純想吃牛肉味的某人來說是多此一舉了(對,是點錯了,笑!)。不過肉本身還是不錯的。

 

DSCF1090.jpg

我真的吃開了,主菜都吃完了竟然還有肚子加點甜點!很久很久沒有被美式甜點攻擊了,當然要來份正統的!噹噹~蘋果烤麵屑(crumble)佐香草冰淇淋!果然很甜!不過老實說,比不上美國本家的糖份攻擊,果然到了日本還是有變得比較不甜一些。份量大小還算夠接近美式的,一大盤,讓我被攻擊的非常過癮,可以很~久不會想要吃了XD

 

DSCF1093.jpg

情人節套餐還有附贈外帶小禮物。

 

DSCF1094.jpg

意外好味道的巧克力慕斯。很結實很樸素、單純而不奢華的巧克力味,偏苦只有微微甜,口感比一般慕斯濃稠,有點接近隔夜的濕濕的布朗尼,但又比之更柔軟綿密,想不到這個小禮物會會這麼好吃,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DSCF1096.jpg  

 

 

整體來說,日本的紅龍蝦還蠻接近美國本家,雖然菜色上還是略有不同就是了。以味道來說,也是各有各的美味,方向和細緻度不同,美國粗獷些、日本細緻點,可是都很好吃哪。

離我們家最近的紅龍蝦開車只要十多分鐘,我想我們應該還有好幾次機會去嘗試看看其他的菜單,到時再來分享。

 

官方網站

分店地址 台場的aqua city也有分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