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灣一趟,為了讓小豬仔有發洩體力的機會,我曾帶她去台中中港路的新光三越玩,想說兒童服樓層應該有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遊樂區,沒想到新光三越的兒童遊樂區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小豬仔玩的十分盡興。

這個遊樂區入園需要200塊,限一位大人帶一位小孩,假日好像限時一還是兩小時,非假日就不限時間,個人覺得不算特別便宜,不過空間很寬敞、遊具多、非假日時間工作人員還會陪小朋友玩兩下,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DSCF1215.jpg

氣球房裡的小豬仔。 小豬仔很喜歡氣球,所以這裡她呆了很久,房內為了維持氣球飛舞,會有強風直吹,常把小豬仔吹的哇哇叫。

 

DSCF1217.jpg

她還常被氣球撞到XD

 

DSCF1218.jpg

 

  DSCF1227.jpg

底下是充氣墊的跳跳房。

 

IMG_0927.jpg  

小豬仔在這裡玩平衡遊戲,搖搖晃晃東倒西歪。

另外還有充氣蹺蹺板、旋轉棒、溜滑梯、積木和辦家家酒等設施。

 

在這邊玩的時候讓我碰到一個和日本不同的地方,覺得很有趣。在日本這種設施會要求小朋友把襪子脫掉後才能使用,是為了防止滑倒的安全措施。不過在這邊剛好相反,小朋友必須穿著襪子,理由則是為了衛生問題。兩種相反的作法都有其原由,沒有對錯,卻能看出不同的顧慮,讓我覺得很有趣。

 

有影片,不過我還沒弄好,明天再放上來!@@

 

4/21:影片在此。沒什麼時間弄,簡單剪輯一下加音樂,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