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同時也是小豬公生日,我們兩個都沒什麼在過節的,所以之前沒注意到就把托兒時間排在這天,好吧~既然有三小時的兩人時光,就來好好享受不受打擾的午餐順便當作過節慶祝。不想跑太遠,之前去過的紅龍蝦就是不錯的選擇。

DSCF1271.jpg

剛好碰上最近有螃蟹大特價,點了半公斤的螃蟹、串烤海鮮盤、和起司龍蝦麵包湯。

 

DSCF1259.jpg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用上工具吃螃蟹,之前在美國吃過長長的雪蟹腳吃到撐,不過那也是人家將殼切開之後,只要自己輕輕把蟹肉抽出即可,十分方便。自己邊剪邊撥殼邊吃,有趣是有趣,就是有點辛苦,呵呵。

 

DSCF1260.jpg DSCF1261.jpg DSCF1262.jpg  DSCF1266.jpg  

半公斤螃蟹只要1980日幣,味道也很不錯,我覺得頗為划算。當然價格是比不上直接買冷凍的來吃,所以今年冬天還是來買個五公斤蟹腳回來啃好了,當然,全進自己肚子肯定鬧胃痛,那個夢夢小姐!記得來分贓喔~XD

 

DSCF1264.jpg  

串烤海鮮味道也不錯,新鮮蔬菜海鮮佐上香料鹽,簡單美味。

 

DSCF1265.jpg  

DSCF1267.jpg  

麵包湯是我的執念,我真得很喜歡很喜歡這種食物,不過日本的紅龍蝦麵包湯和美國的不太一樣,非常起司、底下的湯還是有點卡式達醬的感覺,配上內層柔軟麵包很不錯,只不過口味偏重,雖然不到會膩的程度,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奶油濃湯的口味。他有蝦肉和龍蝦兩種口味,價差約400日幣,我覺得加400換成龍蝦沒什麼必要,因為龍蝦肉大概也只有1/3隻程度,不夠意思,蝦子就很夠吃了XD

 

DSCF1270.jpg    

最要推薦的其實是他的壽星驚喜。

DSCF1272.jpg

送給壽星的甜點,非常有誠意,餅乾盆子裡有大概兩球份量的香草冰淇淋,淋上糖漿鮮奶油莓果還有盤飾,再放上酒精奶油,上桌前點燃奶油變成蠟燭,很有氣氛。而且味道不錯份量十足,讓人驚喜。可惜的是酒精奶油融化後會有點苦味,應該是酒精沒有揮發完全的關係,小心避開別吃到就好。

除了這個甜點之外,服務生還會來幫妳拍張拍立得,拍好之後放到小紙像框裡加上手繪的小龍蝦和祝賀詞,另外還有張手寫的感謝函,超貼心。如果嫌不夠,服務生還會聚集到桌前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喔!當然我們是直接謝謝不用啦~@@

 

沒有特別慶祝沒有禮物,簡簡單單開開心心的母親節和生日,祝小豬公身體健康、也希望我們都平安開心嚕。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ムっちゃん
  • ㄎㄎ~謝大人賞賜~(拜~)
    還在春天就在說冬天螃蟹~哎呀壓
    我們真是貪嘴阿~XD
  • 歐吼吼吼~~
    去年錯過了就要早點計畫啊XD

    honeyfi 於 2011/05/10 16: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