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因為帶著小豬仔,小豬仔還是處於到處亂抓亂吃的時期,家裡又有養貓,平時沒有小小孩在,突然要整理成適合小朋友走動的環境也是很累人的,所以我妹建議我住這間台中商旅,評價不錯,離她公司又近,她們要過來都方便。

DSCF1212.jpg  
 
外觀上來說我覺得挺普通,相對的內裝和服務就讓人覺得很舒適,整體來說很不錯。

 

DSCF1209.jpg

DSCF1211.jpg  

我妹幫我們訂了不錯的房間(羞)。

 

DSCF1195.jpg

睡房側

 

DSCF1196.jpg

客廳側,中間以可以360度旋轉的薄型電視櫃隔開。

 

DSCF1197.jpg  

迎賓水果和茶點都有,只是要用完全不利的餐刀切實在很辛苦@@

 

DSCF1204.jpg  

空間很大、給小豬仔活動很適合,又沒有過多裝飾品,幾個玻璃飾品都有固定住,不怕被拿起來。

床墊柔軟舒適、被子厚度我也蠻喜歡的,可惜只有我帶著小豬仔睡,總是怕她滾下床,所以只好用手圈著她睡,也沒有辦法睡熟。

 

DSCF1198.jpg

衛浴有點motel風,為什麼要作成透明隔間咧?而且馬桶還正對著浴缸,是要讓上廁所和泡澡的人深情相望嗎?XDD

 

DSCF1199.jpg  

歐舒丹!(心)
我們住了兩晚,沐浴用品很阿撒力的直接補充一份新的,即使舊的都只用了一半不到。(我忘了照被拿到淋浴間裡的沐浴乳洗髮乳了)

整體清潔做得很好,空調沒有怪味、溫度也很好調整。

DSCF1210.jpg  

餐廳很大,早餐頗豐盛,忙著應付到處跑的小猴子就沒照相了。第一個早晨只有我和小豬仔吃,她不花早餐卷,多了一張沒用太可惜;第二天早餐好友汰特別請假來陪我們吃早餐,也讓我在應付小豬仔之於有機會多吃些。開心!



住房期間門卡壞了兩次,原因不明,不過櫃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迅速的幫忙解決;中間幾次電話服務也都很禮貌,其中有個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因為我們住的房間有管制房客,搭電梯時需要使用房卡才能到該樓層,所以朋友來訪就需要櫃檯帶人或下去接。吾友來訪時剛好小豬仔還在睡熟,我請櫃檯讓朋友上來,櫃檯小姐很貼心的問說是否要直接給吾友一張房卡讓她進去,以免按門鈴吵醒小孩? 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她反倒先為我想好了,非常感謝,因為這位小姐讓我對台中商旅印象加分許多。

台中商旅的外國客人不少,我也遇到一批商務還是開會的台北下來的客人,搭電梯時有點吵鬧,很像國中生畢業旅行一樣,不知道住同樓層的隔音效果如何。

很不錯的商務旅館,有機會我會想讓小豬公一起來住住XD

 

店家資訊

台中商旅(官網,有音樂!)http://www.hungsman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