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新認識的媽媽朋友升火,買了一雙小朋友鞋,便宜好穿又好洗,欣喜之下又把火燒給認識的媽媽們,搞到大家穿出來變成朋友鞋,全都一模一樣,好好笑。

IMG_1226.jpg  

橡膠一體成型的鞋身,鞋舌和腳踝緣側是布製的。像是球鞋型的橡膠拖鞋。

清洗方便、易乾、透氣,鞋底夠柔軟、鞋頭也有足夠的保護力,極輕,然後便宜,一雙九百多日幣。除了只有紅藍兩色可以選擇之外,我挑不出缺點了。

IMG_1228.jpg IMG_1233.jpg  

才第一天穿,我家的野孩子就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回家直接進浴室刷洗,衣服沖水後泡起來,鞋子直接沖沖水就可以甩乾晾乾,太方便了!

 



IMG_1225.jpg IMG_1227.jpg  

好吧,其實還有一個缺點啦。不是什麼有牌子的鞋,只是一間叫做DAIEI的百貨商場裡頭進的沒牌商品,所以寫出來也只能自己嗨一下。如果我的朋友們有需要可以私下跟我說,不過我買的時候只剩下13、15公分各兩雙,斷貨的機會不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兒童鞋 daiei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