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沖繩住的是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這間度假村位在一個小小半島上,整個半島都屬於他的範圍,除了落在半島尖端、擁有無敵海景的飯店之外,充實的水上遊戲設施和大片的白沙私人海灘,都是他的賣點。

IMG_0396.jpg  

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其實是間有年紀的飯店,幾年前大幅裝修過,所以雖然格局和小細節上比不上新飯店,但也是漂亮乾淨的。船型建築的中庭是妥原狀的設計,晚上各樓層的牆面還有LED燈光模擬海洋的感覺,蠻有氣氛的。


P6279599.jpg  
我們的房間,升了等到最高樓,是海景很美的房。就是小了點,和上次住的JAL比起來稍微遜色;不過房內的藍白配色我很喜歡,輕爽簡單、很襯外頭的藍天白雲。

設備上來說沒有什麼好挑的,都很新很舒適;櫃檯人員說升等前的床無法直接併成大床,我沒看過不知道實際如何,升等的話一晚加5000日幣,除了床景房間較好外,還有lounge可以使用,提供免費飲料、快速check out,晚餐時間還有免費酒類供應,挺不錯的。

 



P6279595.jpg P6279602.jpg  

浴室算是最簡陋的地方。很小、門竟然是一般的三夾板門、浴缸外極不適合洗澡,大概只適合隨便淋個浴;想要舒服洗澡還是得要到附設的大浴場去才行。浴室和房間的玻璃窗有百葉窗相隔,我喜歡這個小小的細心,全透明的浴室還是有點令人害羞啊~~~

 

P6279597.jpg P6279598.jpg     
大概也是因為大家都去大浴場洗澡的關係,大浴場內提供的女性保養品很齊全,但是房內的就沒有成套,當然可以免費請服務人員拿來,只是覺得這點有些沒誠意就是了。

 

 P6289761.jpg  

窗外。剛好對著教堂,我們這四天就看到三對在這結婚的新人,天氣好、風景又美,感覺好棒。


 P6289759.jpg  
陽臺上還有提供晾衣繩喔。

房內的水杯是琉球玻璃的工藝品,顏色很美,讓人想起沖繩的海洋,有點後悔沒有買回來。不過其實我更喜歡熱茶用的茶杯,不是特殊的杯子,只是剛好合我的手、用得舒服。只可惜賣店沒有賣,嘆氣,然後整理照片發現我忘了照相,再嘆氣。


P6300057.jpg  

[早上還在賴床的小豬仔]


另外一個小缺點,房間的隔音不甚佳,中庭每晚都有現場演奏,音樂聲直接入房,真的是自然的背景音樂;還有無論是同樓層或中庭的小朋友尖叫聲,都傳得上來(九樓),對八點就要哄小豬仔睡覺的我來說,是有點無奈。

住過兩間飯店,客房部分應當算是JAL勝出,同樣是升等後的房型,ANA的如果可以大一些、隔板厚一些就更好了。

閱讀延伸:

《2009 六月沖繩》 ホテル日航アリビラ

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