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介紹ANA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万座ビーチリゾート(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

 

P6289767.jpg  

[看上面那兩位多開心!XD]

 

 

P6289681.jpg

上篇說過這間飯店是老店裝修,所以其實飯店格局雖然平凡,但是內部裝潢還不錯,尤其是他的船型中空建築造型,讓她的內部空間無論從哪個角度看起來都有很特殊的美感。加上晚間會點亮的霓虹燈光,更有一股異樣美麗的氣氛。

P6279611.jpg P6279609.jpg  

P6279608.jpg  

飯店電梯的樓層指示很美,我非常喜歡。

 

 P6289765.jpg  

大廳直接就是中庭,裡頭除了櫃台,賣店,餐廳之外,還有一個房客專用的總合服務中心。無論是詢問問題、預約餐廳、按摩或水上遊戲,還是自己的遊玩行程建議,都可以到這裡去詢問,非常方便。

 

 P6289766.jpg  

大廳面對戶外游泳池的地方有個公用的休息區,這裡的椅子我好愛好愛。粗藤編得骨架加上柔軟的座墊,根本就可以讓兩三個大人整個躺在上面,太舒服了。

 

 P6289770.jpg P6289682.jpg  

旅館外的戶外泳池。有兒童用的淺池子,也可以免費租借小朋友泳圈。

 

P6289772.jpgP6289773.jpg

還有三個"戶外室內"三溫暖,可惜我們沒有去泡泡看。

 

 P6289678.jpg  P6289679.jpg

沖繩的飯店早上通常都會有朝市,賣些蔬果和當地特產,上面的豆腐糕看起來很像是台灣的豆腐乳耶!不知道味道如何?

 

P6289764.jpg P6289762.jpg P6289763.jpg  

這是九樓的lounge,常時提供免費飲料,早上有麵包水果、晚上有免費酒精飲料和下酒菜供應,只提供給升等房客,雖然我們倆都不喝酒,不過還是每天都會去兩三次喝個果汁休息甲掰一下。陽台位置正對西方,也是觀賞日落的絕佳景點。

 

來到私人海灘(要坐接駁車,走路大概要五分鐘以上吧?雖然路程度不遠,但沒人想在大太陽下走,所以大家都直接搭車。)

P6289750.jpg

需要付費的水上遊戲區。

 

P6279632.jpg

各式水上遊戲"出海"的地方,飯店提供的水上遊戲內容真的很豐富,從一歲半小朋友開始可以坐的橡膠船、到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帆船、滑水、玻璃船等都有,浮淺、水中漫步也沒有缺,還有種珊瑚或夜間探險行程。熱愛水上活動的人應該會蠻有得玩的。

 

 P6289776.jpg

散步途中發現的小秘境。路旁樹叢的小台階往下走,直接接到小小的海岸來。

 

   P6289777.jpg

很可愛的小灣,右邊就是飯店的私人海灘。沖繩海邊雖然美,但是毒水母可不少,所以還是別貿然下水,拍拍照就心滿意足了。

 

以飯店設施來說,這間飯店的豐富度和品質真的都不錯,可以說大勝JALホテル日航アリビラ,如果帶著小孩,無論是三歲以下小小孩還是可以玩各式水上遊戲的大小孩,或本身就很愛玩水上活動,那真的會比較適合到ANA。

水上活動項目表(日文)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