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兩歲兒,配上日漸茁壯的肚子和孕婦特有的嗜睡症,部落格真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寫。上星期心情很差,覺得很多想寫想紀錄的東西都被迫擱著,異常懷念使用鍵盤的感覺(在這之前我已經連續三週都只有碰電腦一次,只是為了上網訂購每週送達的蔬菜,哭哭~),今天偷了個空,先把這次回台灣比較好整理的部份寫一下好了。

這次回台中時住的是中港路上的長榮桂冠酒店,剛好有特惠包套,兩個晚上八千多塊含早餐還算不錯的價錢。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有兒童遊戲房是比較吸引我們的地方,畢竟帶著活力十足的小朋友,沒有發洩精力的地方實在是對大人小孩都不好(笑)。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長榮桂冠的,雖然設備上與之前住的台中商旅相比較為遜色,不過也是很不錯的飯店囉。今天先來介紹客房部分。

 

DSCF0729.jpg

180公分大床,這是桂冠最大的床具尺寸了,對於和滾滾小童一起睡的我們來說,180只能算勉強夠睡,如果有210公分的就美好多了。不過他的彈簧床很硬,我實在睡不慣,羽毛被蓋了狂冒汗不蓋又會冷,讓我第二天晚上受寒感冒。所以除了清潔整齊之外,我對床具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映像。

 

  DSCF0730.jpg

迎賓水果,小豬仔很喜歡,有水果吃她就什麼都好了。

 

DSCF0731.jpg  

普通大小的書桌。

 

DSCF0728.jpg  

茶水櫃。入住時熱水壺裡就有滿滿的熱水;礦泉水在清單上要錢,不過結帳時卻沒有特別收費。

 

DSCF0735.jpg

除了三合一之外還有掛耳式咖啡。

 

 DSCF0734.jpg

電視、行李架、體重計、另外沒照到的衣櫥也都是很基本但有質感的配備。

 

 DSCF0732.jpg

浴室。大理石地板有點滑,空間很大。


DSCF0733.jpg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不過只有半套,肥皂就是自家牌子了。

 

 DSCF0757.jpg 

床單倒是讓我有十分熟悉的感覺,和無印良品的某夏季款十分相似,織法花樣觸感都很類似,不知道是不是同工廠做的?

 

DSCF0738.jpg

有人外出瘋,住旅館都會很興奮,自己選邊躺著準備睡覺,乖得很。


DSCF0742.jpg 

只不過棉被實在太熱了,只好拿毛巾把她裹起來,結果可能還是有受涼,回日本母女倆都掛了一星期的病號,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港路 長榮桂冠酒店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