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來了,介紹一個我今年大掃除的好幫手。今年日本很流行的這個像史萊姆一樣QQ軟軟的Syber Clean,用起來很有趣喔!

DSCF1104.jpg  

Syber Clean,在LOFT那類商場都有賣,我買的是145g大罐的,LOFT要九百多羊,網路上大概六百多就有了。

DSCF1106.jpg DSCF1105.jpg  

背面介紹。

DSCF1108.jpg

 DSCF1109.jpg   DSCF1110.jpg

基本上他就是像果凍狀的凝膠物質,可以把不能用水或洗劑清洗、或是很難構到的小細縫裡頭的灰塵垃圾黏出來。

 

   DSCF1111.jpg  DSCF1112.jpgDSCF1113.jpgDSCF1114.jpg

最常用的就是像這樣清理電腦鍵盤了。不過我們家的鍵盤每週都會清,用起來不太有成就感@@

除了鍵盤外,碗櫃冰箱書桌電子器材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挺方便的。

DSCF1115.jpgDSCF1121.jpg  

黏完的灰塵就像這樣把他折半包到裡面,,外側乾淨部分就可以繼續使用。只要保持不讓他乾掉,可以重複使用不少次,直到整個都被灰塵弄髒為止。

不過要注意如果物體表面有像魔鬼沾那樣的小尖刺就不要使用,以免整個沾粘在一起喔。

這邊還有網路上分享的使用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yber clean 大掃除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