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顧著活動力強的兩歲兒,所以食物都照得很隨便,青菜看看囉!

 

DSCF1255.jpg

晚餐,全館規定房內食用。可以另外加幼兒餐食,不過應該是離乳食類的食品,兩歲以後還是跟著大人吃吧。

因為房間多,所以不像一般溫泉旅館會來上很多次菜。服務人員總共來三趟,菜色數量相較於一般旅館也比較少,不過食材品質和菜量都有一定水準。

 

 DSCF1256.jpg

 DSCF1258.jpgDSCF1267.jpg

鐵板和牛,這個牛肉很棒,有令人驚豔的柔嫩美味。

 

 DSCF1261.jpg

用富士山熔岩做的烤盤烤味噌雞腿、蟹肉、花枝。

 

 DSCF1262.jpg DSCF1263.jpg DSCF1264.jpg

有海膽的茶碗蒸和茶巾鮮蝦餃蒸鮮筍,蒸的食物不是他們擅長的,味道很普通,海膽蒸過真的不好吃,可惜了。

 

 DSCF1266.jpg

因為有人不吃生魚片,所以原本想要把生魚片減量(只有我要吃)就好,可是館方說無法客製化,只能把生魚片拿掉換成別的菜,所以就多了這道烤龍蝦。好像大一點的旅館都沒有辦法客製化,這點感覺不是很親切,不過龍蝦也不錯啦~(笑)

 

  DSCF1268.jpg

很好喝的螃蟹味噌湯。份量十分充足。

 

 DSCF1271.jpg

無趣的甜點。

 

接著是早餐,固定都在宴會廳食用,而且要預約時間,時間前服務人員準備好就會打電話到房間來叫人。@@

 

 DSCF1302.jpg DSCF1303.jpg

份量十分充足,根本吃不完。不過都是很常見的菜色,口味上也沒有突出的好或壞。

 

 DSCF1305.jpg

這道簡單的蔬菜豆腐湯不錯,熱騰騰的喝了身體暖活等等好出門玩。

 

  DSCF1309.jpg 

值得稱讚的味噌醃鮭魚,用很可愛的陶器現烤的,味道很不錯。

 

在食物上面真的沒有太特別的點,畢竟是比較大的旅館,一次要做這麼多人的餐點,不會太細緻的。不過以品質和份量來說已經很不錯了。若是為了要吃令人驚豔回味的日本料理,還是竟量選擇以食事為特色的小型溫泉旅館吧!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