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白色情人節回禮,笑。

IMG_2302  

很有名的Gateau Festa HARADA 的Rusk ラスク總和禮盒。有原味、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口味。在新宿京王百貨的美食街有分店,無論平日假日總是大排長龍,每個人都捧著好幾盒等著結帳,很像不用錢的一樣。沒吃過之前真的很懷疑到底是有多好吃,一吃才發現還真的不錯呢。

 

IMG_2304  

原味的我最喜歡,烤得脆脆的法國麵包沾上香味濃郁的奶油和淡淡細細的砂糖,香味十足但不會太甜膩。我原本就蠻喜歡吃這個被稱為國王的點心的餅乾,而Gateau Festa HARADA 的Rusk的確不愧是名店,好吃好吃!

IMG_2303 

IMG_2308  

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也不錯,不過對我來說白巧太甜,雖然單層厚厚的白巧克力配上酥脆的法國麵包餅很有口感,但甜度實在不是我喜歡的。牛奶巧克力比較沒有這麼甜,但又很濃郁,牛奶巧克力是整個裹上去的,法國麵包餅的上下左右全是厚厚的牛奶巧克力,口感上比較沒有白巧克力來得好,感覺比較厚重,第一口吃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配著紅茶繼續吃,越吃覺得除卻口感太厚之外,味道倒是香濃得讓人喜愛,算是和原味有極端對比的選擇。

我個人喜歡的順序是原味>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原味的還是百吃不膩啊!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