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時間到!XD

Jagabee和じゃがりこ/Jagariko,兩個都是固力果的馬鈴薯製品,固力果在日本真的是馬鈴薯企業,據說北海道栽培的馬鈴薯中有將近兩成專供固力果使用,他們家還有專門運送馬鈴薯的大型貨船呢!扯遠了,Jagabee和台灣很火紅的薯條三兄弟算是表親,基本原料口味製法都很相近,我跟老公曾經做過盲測,一起吃的時候真的吃得出口味上的差別,但是分開吃的話倒是蠻不容易分辨的。

薯條三兄弟不好買又價格偏高,還是吃小表弟Jagabee吧!推薦うす塩薄鹽味,可以吃到馬鈴薯單純的好滋味。

DSCF1606

不過比起Jagabee,其實我更愛じゃがりこ。

 DSCF1607 DSCF1608

長相比一比,上面的是馬鈴薯直接切條炸的Jagabee,下面的是薯泥擠條炸的じゃがりこ。

 

 DSCF1609

じゃがりこ的口感比較脆硬,和口水混和後會變得濕潤豐富,我很愛她前後不同的口感衝突。加上口味選擇很多,期間限定或是地區限定產品也不少,吃起來變化度高多了。之前寫過他的介紹,可以參考看看這篇

 

接著是巧克力類的,這兩款都是我這兩年比較喜歡的巧克力零嘴,明治的galbo chips 和薄荷巧克力。

 DSCF1615

Galbo chips是把類似法國麵包狀的餅乾收乾了之後浸上厚厚的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先厚重後酥脆,巧克力本身當然不甚特別,只是這口感非常有趣,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F1616

薄荷巧克力條吃起來像長條狀的瑞士蓮巧克力,薄荷口味是常駐版本,另外會有一道兩種季節限定口味,如草莓、紅茶等等。

 

想要挑戰新口味時,我會喜歡挑這種期間限定、或是有趣的產品。午後紅茶跟雀兒喜都很愛出這種風味零嘴。

DSCF1617 

 

雀兒喜的是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DSCF1618

很樸實的奶油餅乾裡面夾了奶油夾心,夾心裡還有圍苦的焦糖,味道其實真的很不錯,就像在喝雀兒喜的奶油焦糖一樣,包裝和餅乾都很漂亮,我非常喜歡。

 

午後紅茶這款奶茶風味的夾心鬆餅就算是踩到雷了。

DSCF1619 

 

奶油黏膩厚重,鬆餅看似有很多茶葉點點,但茶香不足之於,卻一直有酒精味跑出來;鬆餅口感過於濕軟,蓮小豬仔都吃一口就不肯吃了。後來我把它放到冰箱,在拿出來吃發現稍微有比較好一些,奶油略硬就不會容易沾粘在舌頭上,鬆餅也比較結實些,冰過之後的香味也比較接近奶茶的味道。不過即使如此,這款還是他們家這種風味零嘴出道現在讓我最不喜歡的一款。

 

DSCF1620

 

鹹口味的話我喜歡cheeza起司餅。

DSCF1621

很像直接拿起司去烤得焦香酥脆一般,薄薄小小硬質地的起司餅乾,主要是設計來配酒的,不過我覺得配上紅茶或烏龍茶都很對味。

 DSCF1623
 

arrow
arrow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