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優勝美地開了一天的車回到LA,晚上我們約了在LA的朋友吃飯,原本一直想去卻沒有機會的Santa Monica夕陽景點就成了我們的目標。這個Santa Monica是一個面海的小灣,因為剛好向著西方,所以漂亮的海上落日就成了最佳的遊客吸引機,沿著海邊建起的大小餐廳、遊樂園、甚至是著名的夜市都在這裡。去年到LA時就準備要去,無奈因為塞車而錯過落日時間,就直接放棄這個點,這次剛好碰上了對的時間,當然要一睹其風采。



漂亮的落日餘暉。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遊客還真是多啊!整個海天長堤都擠滿了人(不過照片看不到,因為都被我避開了),加上海灘上又有反(伊拉克)戰爭的活動,更是讓整個海岸顯得壅擠。




不過落日還是很美,人多雖然對心情有所影響,但是卻絲毫不減風景的美。今天的雲也很多,其實看不太到整顆的落日,但是相對的,雲彩的線條和色澤變化卻出人意料的美。




我們到的時候天邊已是一片橙黃,但是從停車場走到前面沒有人頭遮擋的地方卻需要一大段路程,小豬抓著小豬公努力的跑,直到太陽開始接觸海平面時才找到一個下海灘的階梯,剛好有空位讓我擠著拍夕陽,運氣真不錯。




海邊的夕陽真的很美,我個人覺得比起山邊的夕陽好看,因為海水也會被染成豔麗的橘紅色,配上另一邊或藍或紫或粉的雲彩變化,真是令人百看不厭。




直到夕陽下"海",天色也慢慢由橙變紫、由紫變藍、由藍變黑,我們才轉身回頭準備找間餐廳用餐。在黑藍色的夜空下,遊樂園的摩天輪顯得特別繽紛而美麗,不知道在摩天輪上看夕陽是否又是另一番風情?真是佩服這些商人們的腦袋啊!




因為這天還是聖誕節連假,所以夜市裡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有開的店也都擠滿了觀光客,所以我們只能隨便找一間看起來還Ok的洋食餐廳吃吃,也無緣逛夜市就離開了。這天傍晚的Santa Monica行純屬這趟旅程中意外的美麗點綴,能這樣到一個城市找一些朋友出來吃飯逛街,還真的是一種愉快的經驗,希望小豬我們的朋友能夠越來越多,最好遍佈全世界,這樣我們就可以到處找朋友玩了!哈哈!真貪心!XDDDD

回到旅館,又是養精蓄銳的一晚,為了隔天的血拼日,大家努力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