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旅程最後一天是血拼日,地點當然是我們去年去過就很喜歡的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跟我去年來逛的時候沒有什麼兩樣,05年12月29日(哇!我以前這麼勤奮喔!12月就寫了!今年竟然拖到四月才寫到這裡...@@)  的文章中小豬寫下了...
---跟一般建築在大型購物廣場中的Outlet不一樣的是,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是以8字為型,一邊一個圓圈分別就是一間間相鄰的品牌店家,圓圈中間與外圍則是停車場。每間店都各有門面排排站好,逛起來十分舒適;也不會因為人潮的聚集而影響動線的行進。

每間店都保有該品牌自身的特色與驕傲,裝潢得與其他精品店沒有差異。店內陳列的商品,除了過季的之外,主要還是以當季商品為主;當然折扣還是比一般店家便來得多。過季商品從7-4折都有,當季商品則有9-6折的折扣。而且每間店都把商品擺設得漂漂亮亮賞心悅目,充足的服務人員也都會隨時補充商品、排列整齊、並積極的協助客人找尋想要的東西。---


今年給我的感覺仍然沒變,在這間Outlet逛街感覺真的挺舒服的。我們特別挑在聖誕節之後血拼,是因為很多店家在聖誕節前後都有特殊折扣,所以想要來看看有沒有更便宜;不過在Outlet好像還好,沒有看到什麼在更低價的折扣了,但因為原有的折扣就已經不錯啦,所以我們也買得挺盡興的。



來張這次血拼的成果照。不多不多,主要還是以衣服配件為主。

小豬跟老公各買了一件雪衣、一副雪地用的手套、小豬還買了五件上衣一件毛衣、照例的香蕉共和國的香水、CK的小褲褲;老公還有一雙球鞋和皮帶。

這次的東西幾乎都是香蕉Timberland的,哈! 總覺得我們對於這兩個品牌還挺死忠的,不過其實還好啦!我們家小豬公比較多T牌的衣服,我自己反倒只鍾情於香蕉的香水,衣服卻沒幾件囉...不過這次看到了很喜歡的春裝,所以一次就買了兩件,見下圖!XD



純棉白底藍點點長袖薄衫。他的藍點點不是印花,是用一條條的細繡線上上下下穿出來的圖紋,穿起來很舒服很自在,沒有腰身感覺上有點像睡衣,呵呵。



袖口的花樣我很喜歡,寬袖縮口的設計穿起來讓純棉的布料也能很挺,然後胸前的棉繩綁帶也有可愛的棉小球,都讓我很喜歡。這件已經是我今年春天最常穿的上衣了,嘿嘿!




再來是鵝黃色的棉短衫,有一點復古風、布料質感一樣都很舒服,這種簡單舒適的衣服最得我的心了。領口有個小小的綁帶蝴蝶結,前胸微微有點露出度,裡頭搭上小可愛之後,變化度就很高。


再來是我也很愛的香蕉牌毛衣,舒服、貼身、樣式簡單但是穿起來修飾效果很好,重點是這件很便宜,20塊美金左右吧?一試穿就很喜歡,看到價格就更捨不得放回去架子上了,嘿嘿!


另外三件是GAP的細肩帶Bra-T跟坦克T,美國的衣服都是這樣單色簡單款居多,可是小豬倒也蠻喜歡的。而且這種緊身小可愛很好搭衣服,又不受花紋材質的限制,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會想要買個紅橙黃綠藍靛紫各色回家配衣服,哈。


我們的雪衣和手套。本來小豬想要買比較修飾線條的雪衣,不過後來想想到日本之後應該更好找,所以就買了功能性強的雪衣。這件雪衣超好穿超保暖,本身設計就是給登山客、滑雪者用的,把帽子拉起來再戴上墨鏡,臉就不見了!雖然我穿起來有點點笨重,不過他實在是有夠暖的,就買囉!老公的大紅色雪衣也很棒,穿起來像是紅色的米其林說。XDD  手套也是為了防寒滑雪買的,鋪棉內裡戴起來挺舒服的喔。

其他東西就沒有單獨照了,同行朋友也買了不少東西、皮件包包一堆的,把我們原本已經沒有什麼空間的後車廂真的是塞滿滿,還好血拼排在最後一天,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載回去才是。

有機會到美國,Outlet逛街血拼絕對不能錯過,要體驗美國的折扣和優惠除了在折扣季之外,Outlet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