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些歐舒丹了,這次不是小豬自己掏腰包買的,而是歐舒丹寄來了新系列-杏仁蘋果的試用品。這是這兩年來小豬第一次收到歐舒丹的試用品耶! 呵呵! 我是一個很簡單就被免費試用品打發的人,所以想要叫我掏錢,就多給我一點試用品吧!哈哈~~

今天的試用品是Almond Apple Velvet Concentrate / 毛孔緊緻煥膚霜,容量 50ml,美國市價是美金42塊(不含稅)、台灣公司貨則是台幣2080。



圖片來自於美國歐舒丹官方網站  http://usa.loccitane.com/product/product.asp?product=29CV050A7

這個Almond Apple/杏仁蘋果系列是歐舒丹的新系列,重視的是1st signs of aging,防止第一道
歲月痕跡的產生,也就是給即將邁入熟齡肌膚的女性使用的抗皺緊實產品。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小豬寫這心得沒有甚麼意義,人家已經"早就是"熟齡肌了啊!現在才用這種系列有效嗎??? (事實上是沒效的...用蠟菊系列可能比較好...Orz)

歐舒丹今年對於年輕族群特別重視,已經推出幾款不同的系列都是針對年輕族群的客層了,看得出她們進攻不同市場的野心,不過希望好的產品還是繼續推出才是...(非年輕族群的心聲XDDDD)

根據美國歐舒丹官方網站的產品說明表示,

1.杏仁的蛋白質與矽(不知道這個矽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可以緊實肌膚、增強肌膚彈力、並且平滑細紋。

2.有機蘋果萃取液也有緊實肌膚的功效。

3.蘋果酸/蘋果醋可以促進肌膚結實度。

4.杏仁乳,用以滋養與柔軟皮膚。

根據產品訴求描述,使用後會讓人感覺皮膚變得緊緻且光滑柔軟,並且能夠有效的的對抗第一道皺紋的產生。整體看起來一目了然,這個系列的主要訴求就是緊實肌膚、對抗第一道皺紋。
感覺上跟台灣翻的"毛孔緊緻",比較沒有關係,不是針對"毛孔"而是針對邁入熟齡肌的加強保護。

小豬自己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晚上使用於化妝水跟眼霜之後,白天因為我會擦有防曬係數的乳液,所以就沒有用她了。一般試用包我大概用了3.4天吧!?

使用後的感覺蠻不錯的,乳霜整體質地非常的細緻,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不出任何油膩會是厚重的感覺,輕輕塗抹就可以把乳霜塗勻,皮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感覺上很像在擦清爽型的乳液一樣。用量不需要很多,均勻覆蓋皮膚就覺得很舒服了。擦完之後臉部皮膚會變得很滑順,我想跟那個矽的效果也有關(只是不知道長期使用好不好?),因為他一點都不黏膩,所以用手摸皮膚只會覺得滑滑嫩嫩的,不會黏也不會濕。

保濕效果我覺得算ok,在土桑使用的感覺是略微有一點點點不足,因為擦在臉上沒有厚厚的保護感,所以大概是我的心理作用吧?會覺得他比較不夠油不夠滋潤,但是實際上也沒有產生任何乾燥、發癢、乾裂或緊繃的結果,所以我想她的保濕度應該算是可以的。在台灣使用的話應該也不致於太油喔!

至於使用後的效果方面,因為我也只用了3.4天,所以根本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抗皺"效果就是了。而且啊,我在使用之前其實並沒有先查過這個乳霜的效用,只是看了上頭的使用說明並且照著作,我覺得這樣比較客觀,不致於因為事先預期的產品功效而讓自己有了預設立場,也不容易被洗腦。所以就我使用上來說,緊實的效果並不明顯,我相信他對已經產生的皺紋並沒有治療的效果,但是對於柔軟肌膚的效果我覺得是很棒的。

另外一個一定要提的優點是,這個杏仁蘋果的香味實在是棒透了! 香味清新淡雅,主要的味道應該是蘋果的淡淡香氣,杏仁味反倒不明顯,味道很淡、但是聞起來非常舒服、非常清新。小豬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我大概會把他排在歐舒丹系列中僅次於馬鞭草第二喜歡的香味,超越蠟菊的清新、還多了一點水果的甘甜,增加了許多塗抹時的樂趣。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那個味道應該不是純天然的,可能有添加香料進去,因為味道太好聞了,實在不像是一般水果萃取液可以散發的香味。因為隨手把試用包給丟了,所以也沒能確認她的原料,想要買的人如果會介意的話,還是先確認一下囉!

本來使用完之後我是很想買的,姑且不論她的功效,單純以香味和塗抹後皮膚的觸感來說,我就很喜歡,也覺得會適合日本的氣候。不過後來看了價錢發現她並不便宜,最近也沒有折扣,台灣的折扣即使有也比美國貴,所以提不起我的興趣,所以我還是把她列在觀望名單中,如果年底美國折扣會有的話,大概會帶一瓶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