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在美國流行起的中式連鎖速食店-Panda Express,生意好得不得了,不只是事業版圖擴張的快,幾乎我看到的每一間Panda都會在用餐時刻大排長龍,像小豬公的學校裡頭那間Panda,不只是用餐時間人潮多,就連一般下午時間都可以見到排隊的人群,反觀其他美式速食店的生意清淡,Panda實在是很受歡迎。


記得剛到土桑的時候,老公帶我參加一個由Panda的區經理作的小型簡報。說是簡報其實也沒有這麼慎重,其實只是小小的座談會,大家聽聽他的說明、互相討論一下。那時候雖然小豬的英文差到一個五體投地,聽沒聽懂幾句,倒是那位區經裡的溫和態度和幽默談吐讓我覺得印象十分深刻,座談會後段區經理問了每個人你為什麼來這裡?將來要做什麼?(類似這樣的問題...),問到小豬的時候,害羞到整個臉都紅了的我吞吞吐吐的擠出一句剛剛就在心裡頭複習了好多遍的:"我是陪老公來的,希望將來能作出很好吃的菜給老公吃!"(大概是這樣的答案...)

大家都笑了,我也快哭了orz,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英文吧~哈!很羞也很有成就感,大家都說小豬公很幸運,小豬公看著我笑著說: "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幸運。" 的時候,真的讓人快哭了XDD  說老實話,這是我對Panda最深的回憶,即使這兩年來我們也才吃過他三次左右,而且我也不覺得她是好吃的中國菜,但是我對這間店的映像一直都很不錯,或許這都來自於那天那位區經理的形象,和回憶吧。

Panda Express點菜不難,可以選擇一飯兩菜,也可以全部自己搭,因為是速食模式,所以只需要說你要的類型,指指你要的菜色,拿著寫了價錢裝好的便當結帳即可。

主食有白飯炒飯和炒麵,米飯是西班牙米,其實口感不如亞洲米好,所以我們多點炒飯或炒麵,比較好吃一點點。菜類選擇不算少,一般國外常見的中式料理都有,像是糖醋宮保沙茶的調味配上豬雞牛蝦等等,還有一些總匯蔬菜,不一定每一種菜色都會有,但是隨時至少供應10種以上的料理。他還有一些小點心如春捲炸蝦之類的,也有派對用的總和菜色提供,算是蠻中規中矩的。

味道的話...只能說這畢竟還是給美國人吃的中菜,變化性少、味道也很一致,反正對於大部分洋人來說,中菜就等於糖醋宮保咩... 不過說實話,Panda的口味並不難吃,雖說不道地,但是味道本身還是可以接受的,糖醋就是酸甜、宮保就是帶辣,香味和色澤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要太挑剔的人應該都不致於覺得難吃。

一個2菜便當好像是4-5塊美金吧?加一樣菜再加1.25塊美金,對於學生來說算是方便豐盛又不貴的選擇,加上他又是美國人偏好的中菜口味,難怪如此受歡迎。



我們的便當。一個便當兩人分,雖不飽但也剛剛好,重口味的配菜吃起來很能解饞,有些菜色沒有大鐵盤或瓦斯爐自己也做不出來,來這裡吃吃又便宜又能吃到一些平常作不出來的菜,也算是一種好吧! 對於土桑的外食族來說,這大概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