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在土桑的日子也剩下最後一個星期了。下個星期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以經在前往台灣的飛機上頭。

趁著最後的週末,小豬夫婦做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往土桑南邊的小城市Bisbee去,也去參觀了之前就說過要去的泰坦飛彈博物館。旅程中,我的心情一直很複雜。總覺得剩下一個星期對我來說好像不是現實,好像自己還是那個剛到美國害羞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女孩,可是,再一個星期,我們卻又將要出發前往一個未知的未來。好神奇。
接下來的這個星期我們會非常忙,忙著採買、購物、搬家、打包,還有好多地方想去想玩,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只能讓他變成一種遺憾,驅使我們繼續往前。或許...期待著或許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回到這塊土地上,養老、享受我們剩下的人生。

Tucson Life這個系列大致上算是完成了,剩下一些玩樂吃飯的點沒有寫,我會陸陸續續的補上,或許要寫到到日本之後,不過我一定會把他寫完。本來想說這個星期可以好好累積一下文章,不過時間很可能不夠,因此這星期之後一直到六月份,這個部落格很可能會有一段空窗期,發文會毫無規律、圖文也很可能不是這麼詳細,先請大家見諒。

我還是會盡量多寫一些文章存著,到時候利用自動發文開放,留言也會盡量有時間就上來看看回回,請大家有空還是來幫我灌個水照顧一下(笑)。下個星期搬家之後電腦就會直接送到日本,回到台灣以後應該是得要去咖啡店才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五月底到了日本也得要等網路牽下來才能用,加上這段期間都要跟小豬公搶NB來用,嗯...希望我沒有網路禁斷症,要不然可痛苦了!>"<

順便提醒一下有跟我約在台灣見面的朋友們,因為我不一定會用網路,所以還沒交換電話的請提醒我、還沒約好時間的請在我回去之後用電話聯絡,不要寫在這裡、也不要只用email聯絡,我真的很怕我沒有看到...Orz

五月是離別的季節,而離別則是相遇的開始。

現在的我心情複雜,期待與不安快樂與感傷滿滿的,如果有人也曾經有這樣的心情,或是有人很想罵我玩了這麼久還敢裝文藝少女強說愁,不管你怎麼想,都歡迎告訴我。反正我有可能會玩個一個月才看得到都一定會找時間看的...不在家的期間,請當這裡自己家慢慢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