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月九日一整天,小豬夫妻都在忙著整理分類家當,整理了這麼多次,還是會因為行李問題不愉快....

2.忙到下午才發現,我們竟然忘了前一天是小豬公的生日,忘了他的生日的老婆沮喪至極!因為其實我有計畫要送他的東西,但是卻忘了準備!太扯了!!@@  所以我要補說一句,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3.五月十日上午10點半,搬家公司兩名員工來打包搬家,身手俐落矯健,11點半就搬完了!強!總共25箱。

4.中午煮了排骨飯,炸排骨、沙茶大陸妹、泡菜、荷包蛋,因為餐具都送走了,所以用免洗盤裝著吃,很有台灣味。

5.下午陸續有些東西被賣走,到了晚上我們的餐桌椅跟床都掰掰了。今晚之後都要睡沙發床了,也好,我喜歡沙發床!

6.過了兩天沒有車子代步的美國生活,有點不習慣。沒事只能待在家裡,電腦跟書也都被搬走了,所以我們兩個就開始搶剩下的這台NB,哈!不過因為小豬公在看到日本要買的家具家電資料,所以只是要拿電腦來打發時間的小豬,只好摸摸鼻子認分的閃到一旁發呆。

7.剛洗完澡的小豬公發現我搶了他的NB打文章,所以只好拿起PSP玩遊戲,哈!我贏了!XD

8.跟預估的狀況有誤差,可能更難更新文章了!先說聲抱歉,也謝謝在這段時期來看的每一個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