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多星期了,滿滿的行程與飯局讓人異常疲勞。我們回來之後作息正常,朝六晚十的生活讓白天變得好長好長,讓人十分不習慣。

我很少上網,也很少用電腦。差不多兩天上來看一下留言收一下信,MSN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因為小豬公常用,我搶不過他(嗚嗚...,久了就乾脆不用了,倒是書看了兩本,也陪公公看了不少電視。但是最多的時間還是在外頭跑,不是飯局就是小聚,中間的空檔也有各式各樣的事務要辦東西要買,回來不像渡假,倒像是在趕場。
下個星期一我們就要走了,真沒想到今天已是星期四,好快。運氣不好碰上的梅雨也讓我們覺得無奈,不過還好,至少沒有影響到行程。

這一個多星期都過著一天四餐的餵豬生活,每天都是飽著肚子晃來晃去,聽說小豬公已經胖了兩公斤了,害我不敢量體重...唉...

本來以為可以生幾篇文章出來的,看來在我們離開台灣之前是很難了!到了日本之後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得要帶著NB上班,是的話我又沒有電腦用了,所以這個部落格有可能會繼續閒置下去,真是不好意思!如果說老公可以把NB留在家,或是我能利用晚上時間寫文章的話...我會盡量的!Orz

回來吃了好多好料也照了好多照片,累積的債越來越多了,哈哈!我可能要一天三篇才有可能把前債還清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