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老公上班、旅館要做客房整理的時間,小豬一個人跑到距離旅館不遠的表參道、青山一丁目逛街。到了日本這麼多次,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到表參道來!因為這一帶太高級了,完全不符合我的風格,所以之前也就沒想到要來這邊逛街。

這次會到表參道青山一帶完全是因為他離我們現在住的旅館很近,加上小豬最近在看的室內裝潢雜誌中介紹了一些在那邊的店家看起來都波棒的,所以才會選定這個區域。
沒有實際來過還不曉得,表參道這一帶真的是高級店家匯集之處,各式各樣名牌流行服飾配件珠寶等應有盡有,幾乎每間都是旗艦店,走在路上的也都是貴婦少奶奶級的時髦女性,看得令人眼花撩亂。



[PRADA]

非常詭異的建築物。(笑)進進出出的人還真是不少,我沒進去,倒是一直在外頭觀察這棟詭異的建築,怎麼看怎麼怪,也有很多觀光客在對著他照相,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覺得他長得很詭異...@ @

在表參道看了兩間爆貴的家具店,有一間i-stylers深得我心,我很愛他們家簡單、樸實、自然的設計概念,用好的木材做出可以長久使用的設計家具,雖然貴,但是整個生活環境都變得自然而人性。我在i-stylers混了快一個小時,店長從頭到尾從上到下都跟我介紹了一遍,整體感覺真的是又細心又舒服。

不過因為他實在是太貴了,一個雙人沙發的價錢可以買無印良品的沙發加小桌子加櫃子加茶几加地毯還有找,實在是差太多了。雖然小豬我非常非常愛,但還是只能忍痛放棄...

後來看的第二間比較屬於時尚設計感的,我就比較沒有這麼喜歡,整棟樓看了一圈之後就走人了,只拿了一本小目錄,因為他們家所有產品的目錄像枕頭一樣大,還是要賣錢的咧!一本2000塊日幣,哈!

離開家具店之後,我就跑到青山的無印良品去繼續看家具,青山跟表參道很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吧?逛起來蠻有趣的,路邊有些小店很適合window shopping,偶然發現糖朝也在這邊開分店了,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看了高檔的家具店再去看無印良品,就覺得無印真的是好便宜啊!!!當然,品質就好不到哪去就是了,呵呵。因為晚餐要跟小豬公在他公司附近吃,所以小豬離開青山之後就慢慢晃到老公公司附近,並且悠悠閒閒的享受了好吃的和風下午茶。下午茶我很喜歡,改天另外寫一篇介紹,今天先來貼一下老公公司所在處的大樓照片好了。




[Ropponki mori hills]

日本沉沒時也有倒掉的其中一棟(笑)。

這裡的外國人多到絕對超過三成有吧?外商公司一堆,外國人也一堆,在路上聽到英文中文印度話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地標蜘蛛]

不知道為甚麼要用蜘蛛來當地標耶,大家約地方的時候都會說在蜘蛛底下,其實蠻噁心的...哈哈!不過還是有不少日本人不知道他是蜘蛛,至少我在等小豬公下班的時候,就有很多人來拍照,也有很多人近看之後才發現他其實是蜘蛛。^^




[蜘蛛與大樓]

這樣照挺有感覺的。吃完下午茶之後我還繼續研究了家具目錄好一陣子,小豬公快下班時走到蜘蛛底下等小豬公,六月的日本還是有點寒,尤其是這幾天冷氣團影響下,太陽下山之後,溫度都不高;加上不時吹來的寒風,讓人真的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夏天。

小豬公下班之後,我們一起走去坐車。晚餐就在路上經過一間老牌麵店解決,不愧是老店,好吃得不得了!同樣在下次專文介紹給大家。

店家資訊:

i-stylers
http://www.i-stylers.jp/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