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我有一個怪癖,很討厭褲子在腰上摩擦的感覺,因為女生的褲褲都比較貼身,所以在腰部與跨下摩擦久了之後,經常摩擦到的部位就會變得黑黑粗粗的,有時候得要作兩三次的去角質才能退掉,真的很煩人。沒錯!我就是愛漂亮愛到連這樣的暗沈都不能接受,所以我居家的服飾一向都喜歡連身家居裙勝於褲子。搬到美國來跟老公兩個人生活之後,反正家裡就只有我們小倆口,我就可以更大方的只穿著短短的連身裙或是睡衣在家趴趴走,順便誘惑我老公...

昨天星期日,剛好是每週洗衣日的前一天,我的連身裙好死不死被我穿完了,又因為還沒洗澡,所以不想再拿件新睡衣來穿,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套上運動熱褲去煮晚餐。吃飯的時候又因為老是覺得腰部好像已經堆積出黑黑粗粗的觸感(對!我想我的確有禁斷症= =)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褲子拉到屁股一半的地方,就像現在年輕人喜歡穿的垮褲一樣,把牛仔褲拉到可以看到一大節內褲的程度。老公看了覺得好笑又無奈,索性把我的褲子給脫了...(別擔心,皆下來的既不激情也沒有18禁的畫面,我保證這篇真的只是一個女人無病呻吟的廢文!= ="")

因為無賴老婆堅持不肯在洗澡前穿上新的睡衣,所以可憐的老公只好拉著這個無賴到更衣間,把他的白色純棉四角褲給我穿。看看老公身上穿的四角褲,鬆鬆軟軟的應該不會磨到我的皮膚,就很高興的接過褲子穿了起來。

不穿還好,一穿還真是驚天動地。

明明可愛的白色純棉四角褲穿在老公身上除了腰線剛好跨在骨盆上之外,褲腳鬆垮、配上老公修長的雙腳,很是好看;怎麼會穿在我身上就完全變了樣?我的媽啊!!看著穿衣鏡裡的自己屁股激凸兩大塊,連大腿都是緊緊緊,像極了戎祥穿起蝙蝠裝~~(我知道這樣的比喻很失禮,不過唯有這樣才能表現我內心的衝擊!!)我沮喪的脫下褲子從更衣間哀嚎到房間床上,又哀嚎到餐廳、客廳、沙發;不是才在日本量過體重嗎?不是距離標準體重還差10公斤嗎?不過兩個月前的事情,難道我有芮妮齊維格的體質可以讓我在短短兩個月內吃幾百個甜甜圈就從甜姐兒變胖妹嗎?可是...我根本沒有吃過什麼狗屁甜甜圈啊~~~

看到白癡老婆彷彿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的哀嚎,可憐的老公只能不斷安慰哄老婆。

「寶貝乖乖嘛!褲褲壞我們不要穿就好了咩...」  抱歉!我們夫妻倆的對話還停留在嬰兒時期用語。

「哼!」

「阿嗚...寶貝棒棒啊!寶貝身體越來越健康了啊!光光比較喜歡這樣的寶貝嘛...」  這倒是真的,我好像已經一年多沒感冒過了,真是不可思議。

「嗚...」

「人家才不要瘦不拉機的寶貝,我要健康的寶貝啦!寶貝沒有胖胖啊!只是要運動一下讓肌肉變多一點!」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秀了一下這兩個月來跑步練太極換來的可憐小小肌肉塊...= =

「唔...可是我絕對不要變得比你胖喔>"<」

「不會啦...寶貝跟光光還差的遠了...不會一樣重的啦!」  說實話,這具安慰效果真的不大...老公也不過才53公斤,我想我要超過他可是輕而易舉= =

「嗯...」

噁心的撒嬌胡鬧時間結束,小豬破涕而笑開心的跟著老公看起電影,直到電影結束我們也洗完澡之後,我看老公穿起剛剛讓我試穿的小褲褲,我才真的恍然大悟。

「我覺得我沒有這麼沮喪了...」

「嗯?」老公疑惑的看著我,心裡八成想著:這個歡婆又怎麼了?(XD)

「因為那件褲褲比較小件咩...」

真凶就是那件原本剪裁就是貼身設計的小褲褲,難怪無論我正穿反穿前照後照都只看得到我的大屁股>"<  看著老公穿才發現,原來老公穿起來也是緊緊的呀...真是枉費我剛剛哭天搶地的精力...開心之餘,忍不住就跑去吃幾個下午作的藍莓鬆糕...哈哈~

※我沒說錯吧?這篇真的是廢文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