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七趴七趴七趴七~!!!

恭喜小豬又邁向歐巴桑年齡一步啦~

當然~我們家老公也比照往例耍耍神秘送了小豬很棒的禮物喔!既然收了這麼可愛又實用的禮物,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行呢!?

先來張禮物外觀特寫!!

信封

看到這麼清楚的title,應該很多人馬上就知道這是哪間公司的東西啦~^^

是滴!這就是女人心目中第一品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卡片

打開厚紙信封袋,取出裡頭同色的卡片。嘿!是張gift card!!

gift card

PINK系列的粉紅色小狗式樣。對話框中是用特殊材質加貼成的,可以自己用筆寫喔^^

背面

來張背面照!

正面

有沒有很粉嫩啊?

PINK MINI DOG

再給你看一眼!!總覺得是女孩都會迷上這種調調^^"

這張gift card就跟現金卡一樣,如果男生想買Victoria's secret的東西送給女生,但是又擔心會不合穿?不喜歡?或不好意思進店裡的話,都可以買這種gift card送人!讓女孩子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東西,送得夠意思又貼心~很棒吧^^

風靡全球的Victoria's secret主要販售的商品是女性衣物,尤其以內、睡衣、禮服為主要項目,另外也有休閒衫、泳衣、女鞋、以及保養品等。

Victoria's secret原本在美國就是內衣界的龍頭,之所以能夠如此蠱惑女性,主要也是因為她們家商品所標榜的都是以"美麗、性感"為訴求,無論任何細節,都強調出女性"神秘、熱情、性感、幽雅"的特質。

從女性最私密的貼身衣物開始,鼓勵女性寵愛自己的身體,活化個人的魅力,由內而外的穿衣哲學,延伸出追求自我、享受生活的主張。

Victoria's secret在世界大放異彩的同時,恰巧是美國影集Sexy City-慾望城市大紅大紫的時代,這時候的Victoria's secret不僅僅是繼續往熟齡女性市場邁進,甚至不斷擴充產品線,試圖滿足所有年齡層女性的需要。

也在這不斷的發展中,Victoria's secret已經完美建立起寵愛女性的品牌形象。

當初小豬在四處物色訂婚禮服的時候,就非常中意Victoria's secret的款式,老公之前到美國面試時,也帶了兩件美美的睡衣回來。不過因為目前台灣沒有代理商,水貨價格又偏高,有機會在美國或香港購買,會是物美價廉的選擇喔。

總之,因為小豬自己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收到老公送的gift card非常非常高興!!準備這週末來去血拼一下囉~嘿嘿!!

有誰要我幫忙買幾件回去的記得舉個手喔~~^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