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生日那天下午,央老公帶我去公園散步;目標是上次刻南瓜時去的公園。
這公園在Tucson Zoo的旁邊,面積非常大,開車經過時,還曾讓人誤以為是座森林呢!


由公園南方的入口進去,走一陣子會看到很大的湖泊,一堆鴨雁在水中划呀划的...看到人來,不但不會躲開,反倒群聚過來討吃的。




越過湖泊樹木開始密集高聳,從樹林間望向天空,有種身在山野的錯覺。


湖泊西邊的玫瑰花園。裡頭種植著各形各色的玫瑰花,一進花園就聞到撲鼻玫瑰香。


盛開的玫瑰好像牡丹花...


因為是實驗花園,所以玫瑰花色千百種,這朵白色染粉的玫瑰 清新脫俗。


夕陽下,遍地盛開玫瑰。


因為晚上要跟朋友聚餐,雖然還來不及走到小豬想看的森林,但也只好折返回停車場。


回程經過湖泊時,已經是與剛才截然不同的景象。


看著夕陽漸漸下沈,天邊一片漪霓橘紅,雲彩隨著光線照射,呈現出萬紫千紅的美麗。


帶著一絲遺憾離開這美麗的地方,打定主意,下星期等老公考完試,我們要邀請同學們一同來這野餐,享受藍天白雲樹陰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