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老公學校的國際學生會舉辦了一個名為International Dinner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各國的學生煮幾道家鄉菜一起辦個流水席的活動。這是國際學生會每年都會舉辦的百人大型活動,也是一個非常有趣、非常歡樂、充滿活力的派對。

台灣學生包辦了四道料理-炒米粉、滷牛肉、珍珠丸子、和珍珠奶茶。
學生會的人真的好厲害,可以商借到這種buffet大盤子,拍拍手!!

看到這張識別卡,覺得蠻高興的。大陸同學的攤位就在旁邊,因為他們沒有準備甚麼大菜,所以最後台灣和大陸算是聯合擺攤。拋棄那些無聊的政治議題,大家都是好朋友。

保加利亞的S同學與他太太做的家鄉甜點-核果甜派(右邊那一盤),超級好吃!!我吃了一塊、回家前還外帶一塊!

我沒吃到的一區。聽說有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慕斯,真是可惜...

珍奶!!很受歡迎喔!!這可是揚名國內外的飲品呢^^ 注意~吸管還是粗的喔~XD
中菜名稱真的好難解釋...有人知道珍奶的英文譯名嗎?呵呵...猜猜看...猜對沒獎品XD

印度同學Bi的特製香料飯。世.界.一.級.有.夠.香!!!整個晚上我都只聞得到濃郁的香料味。後來跑去跟Bi討教了一下,印度人的英文也是世界一級難懂的~哈哈!!總之,香料是他自己買回來自己磨自己調的,就像一般煮飯一樣,用高湯加香料去煮飯,屬好之後灑上香菜、葡萄乾和紅蘿菠絲一起吃。超讚!!!

後來Bi還把他剩下的香料都送給我,我高興得都快瘋了...XDD 回家把他拿來醃豬肉煎豬排,只用了一點點,味道就豐富得不得了!啊~真是幸福!!

做了16人分的炒米粉,不過中場沒多久就見底了...果然是道接受度高的中菜。

我的戰利品:人家都是包菜回家,就我一個人拿人家材料走= =""

左邊是英國來的微波即時蛋糕(HEINZ就是最有名的蕃茄醬品牌!),蛋糕口感像是地瓜或南瓜泥混和蘋果派皮,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一冷一熱、一香一甜,絕妙無比。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照例去問人家配方和材料,才知道原來只要買這罐頭和冰淇淋就可以做出這麼棒的甜點!散場前又收到人家送的剩餘食材~高興到當場尖叫~@@"

右邊的保鮮盒就是Bi同學的香料。後頭的Birds是冰淇淋粉,連這個都一起被我接收了!

包著保鮮膜的藍色杯子裡頭裝的是保加利亞核果派。

小豬當晚真的是玩到瘋!HIGH到不行!回到家就覺得全身虛脫,洗了澡就掛點。真是太有趣了!是到目前為止我所參加過最棒的派對了!!!

@:誤把S同學的國家寫錯了~還是老公提醒才發現,還一直以為自己寫對~噗噗!已改正m(_._)m

@:美西時間11月22日晚上12點將比較清楚的人頭照片都撤除了...沒看到的...sorry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