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很多人的msn頭像都是非常可愛的Q版大頭線條人坐在電腦前,表現著不同的心情。


小豬有好多朋友都是用這頭像,直到前陣子看到中時部落格的介紹,才發現原來這可愛的頭像是來自於 彎彎


這是一個用漫畫寫日記的女孩所開的部落格,關於她的介紹,在這篇:漫畫寫人生-彎彎部落格 中都有清楚的介紹。


大家也可以到彎彎的部落格去逛一逛,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帶有一種能夠激勵人心的力量!


彎彎的圖是可以讓大家使用的,不過要記得,不要加工修改、或使用在商業用途。也最好是使用一下引用通知嚕!


現在,彎彎也出書了!!書名是:《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鴨日記》(自轉星球出版),我很想看,不過美國買不到...所以這篇文章分類到勸敗文的用意就是,誰去買一本給我看看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