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的爽爽過家庭主婦小豬仔,終於把她做的破爛網頁上傳了!!!

小豬仔個人網頁→Tucson Sky

說真的...還挺害羞的捏~(天音:啊是在害羞啥= =?)目前文章以及留言板還是連結到無名小站,照片則陸續上傳中。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破爛到讓你無法忍受,請告訴我,我會儘快改~@@

第一次作網頁,真的挺多災多難的...換了三個製作軟體,最後是namo用起來最順手。其實很喜歡Dreamweaver,可惜對於我這種自學初心者來說,太過強大的功能反而容易混亂,修到後來會根本看不懂我的語法,加上Dreamweaver在火狐狸上的顯示很容易有誤差,希望找到IE與火狐狸都能漂亮呈現的折衷辦法,因此最後使用了Namo WebEditor 6。

原本應該在11月底就上傳的,這樣才能有時間作聖誕節的改版,不過現在看來,這只是小豬做夢時的夢話吧...(笑)

陸陸續續會增加想要的功能,希望漸漸能朝向夢想中的雛型發展。歡迎大家的建議,請透過任何管道跟我說喔!!

突然想到...幾年前大家一窩蜂的作個人網頁時,我在寫新聞台;現在大家入中部絡格的時候,我做了網站,怎麼老是跟不上流行呢??(嘆)

小豬的家:

個人主站:Tucson Sky
小豬生活記事部落格:旅行.是存在於我們血液中的因子
小豬動漫畫相關部落格: 暁の指輪
小豬養千草的日文部落格:Tucson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