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處拉斯維加斯the strip大街上最熱鬧的路段中心、號稱拉斯維加斯最高級的奢華飯店,Bellagio,夜擲千金、歌舞昇平的殿堂。

來到拉斯維加斯,即使沒有辦法到Bellagio住上一晚,也一定要到Bellagio去走走逛逛。所以今天,我們從早上開始就跑去Bellagio當一天假客人奢華一下!

Bellagio就是Bellagio,大廳也是超級的大,大廳中央的天花板用透光的天井拼貼上五彩繽紛的透明色版,讓整個大廳的氣氛華麗卻不沈重。

check in櫃台設計非常特殊,整個櫃台背後是摟空的,直接連結到露天花園,飯店的溫暖色調漸層到室外的太陽光時,說不出的渡假氣氛就由然而生。

原本Bellagio的一天,是要以大家都推薦的早餐buffet開始的。無奈豬就是豬,睡到10點才出飯店,等磨蹭到Bellagio時已經是中午11點左右,早餐剛好結束、排隊的人潮正在等候著午餐的開始。因此我們決定順應"潮流",在隊伍的後面跟著等待11點半的午餐buffet。

Bellagio的buffet真是熱門!從我們排隊開始,前方大概等待了50人次以上的客人,一直到我們吃飽喝足離開為止,排隊的人次不但未曾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午餐buffet每人二十多塊美金,以拉斯維加斯排名第一的飯店來說,這樣的價錢算很合理。等到我們入座開使用餐之後,發現這樣的價錢還真是物超所值呢!

帶位人員引導我們入座之後,服務生就詢問我們想喝的飲料,飲料不像其他地方是用飲料吧,所以要喝就得叫服務生來一趟。之後當然就是取用食物的時間!

該怎麼說呢?這buffet真的大得不像話!下圖照片的右排是沙拉、冷盤、開胃菜的取用區,延伸到底端則是主菜的部份;繼續往左走會有東方或墨西哥式菜餚,繞過中間的火腿麵包甜點區,就會有生魚片和水果、冰淇淋等。

這張照片乘上個四倍大概就是整個取菜區的空間吧!加上人多,拿上一圈食物都要花個五分鐘。

在經過多次努力之後,小豬拿了這些東西,並且很盡力的都把他們給塞進肥吱吱的肚子裡去了!

左上:前菜。火腿跟起士很好吃,老公拿的可頌又香又酥、非常的棒!水煮蝦雖然蝦味少了點,不過很新鮮、口感很脆、搭配的酸甜醬味道很清爽,對難得吃海鮮的我們來說是很可口的一道菜。

中上:義式蔬菜湯,非常的好喝!一喝就知道是花了很多時間熬煮的湯頭,又香又夠味!其實還有沙拉被我照糊了,也是很不錯,就是"新鮮",不需要太多佐料也能感覺出的好吃。

右上:小豬的主菜,烤牛肉、豬肋排、蕃茄鮭魚、雞肉派、四季豆跟炸小馬鈴薯。豬肋排超讚!又香又濃郁!其實每樣都很不錯,只有雞肉派普普通通,沒辦法...吃慣雞腿肉的人是很難喜歡乾乾的雞胸肉的!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這盤得要乘以二才行...(我可憐的肚子)

左中:義式臘腸披薩,味道很好,不過肚子已經很撐了,只好犧牲掉。

中:終於進入甜點,在拿菜的時候我就已經相好這個草莓塔了!紅豔豔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喔!看看切開來之後的樣子,厚厚的餅皮上載著香香濃濃的甜奶油,外面再鋪上裹著糖漿的新鮮草莓。餅皮奶香十足、又酥又鬆,甜奶油出乎意料的口感清爽、不會太甜膩,草莓的香味酸味甜味俱佳,甚至甜得有點像糖漬過一般。實在好吃極了!

左下:布丁,雖然應該是很不錯的味道,不過我還陶醉在草莓塔裡走不出來,所以對布丁的味道反而沒有太大的映象了。

中下:水果,蠻甜的!鳳梨很香,香瓜很脆,算是最好吃的兩種。

右下:非常推薦的霜淇淋!香香濃濃很好吃!有沒有吃過義美專賣店的霜淇淋?就是那種等級的好吃!

真糟糕...越寫越餓...明明吃完之後兩個人是漲到在座位上休息好久才走得出去的說...。

肚子漲得很實在沒力氣到處跑,所以我們就直接在Bellagio的賭場玩玩吃角子老虎消化一下,有沒有看到,這25塊美金是用10塊美金玩出來的喔!不過最後還是都被輸回去了!哈哈!

沒錢還是不要進賭場得好,進去也只是玩心酸的...!要不然就把撲克牌鍊強一點,去殺一般人,這樣才賺得多!

《待續》

09.01.06《2005美西行》Day5 耀眼燦爛 II

07.01.06《2005美西行》Day5 電車GO!

06.01.06《2005美西行》Day4 耀眼燦爛 I

04.01.06《2005美西行》Day4 MGM GRAND

03.01.06《2005美西行》Day4 Avenue Q

02.01.06《2005美西行》Day4 前進拉斯維加斯

31.12.05《2005美西行》Day3 嚇死人的民宿

28.12.05《2005美西行》Day3 Outlet萬歲!

27.12.05《2005美西行》Day2 誰說美國沒有夜生活?

26.12.05《2005美西行》Day2 Getty Museum

25.12.05《2005美西行》Day2 小東京

24.12.05《2005美西行》Day1 Hodori韓國料理

23.12.05《2005美西行》Day1 前進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