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歐舒丹L'occitan網站從過年前就開始打出多項商品的折扣和免運費服務。折數從8到5折都有,實在很划算。過年前後這一檔應該算是除了週年慶以外最大的客戶服務時間了吧!畢竟平常L'occitan可是不隨便打折的,連聖誕節都只出禮物組合,價錢還不降反升呢!

L'occitan打折的消息不是小豬看到的,反倒是老公發現之後跟小豬說了,有這麼一個會把瞎拼機會告訴老婆的好老公,小豬當然要好好感謝老公、多買一點囉!(爆...)

因為一次購買美金80塊以上就免運費,所以小豬最後就挑了這三樣商品、刷卡付錢。


左:玫瑰絲絨體霜Eau des 4 Reines Velvet Body Cream $32.00 →$25.60
下:橄欖臉部磨沙膏 SCRUBS & EXFOLIANTS Olive Face Scrub Mud $24.00
右:乳油木果身體乳Ultra Rich Body Cream $35.00

後面的是之前買的乳油木果肥皂,拿來一起照一下!

順便選了三樣免費的試用品,加上購物稅之後,大概剛好超過80塊美金一點點。

下圖是玫瑰絲絨體霜的大頭照。


雖然我的蜂蜜乳液還剩一點點沒用完,但還是忍不住在洗澡後偷偷拿出玫瑰絲絨體霜來用。打開紙盒,撲鼻而來的就是玫瑰香!怎麼回事?連罐子和封口膜都沒打開呢!

打開封口膜之後,香味更是濃郁了。跟一般化學的玫瑰香截然不同,真的就像是我去玫瑰園拍照時所聞到的玫瑰香味!光是聞味道就覺得好滿足~絲絨體霜帶著很淡很淡的粉紅色,我嘗試照了一張像,但是怎樣都沒辦法把漂亮的粉嫩色澤照出來,所以只能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囉!

隨手取了一些乳霜、在手掌間搓揉溫熱一下,香味隨著溫度升高更顯濃郁,輕輕的塗抹在肌膚上,出人意料的非常好推、非常細膩!輕輕撫摸就可以均勻的包覆住皮膚、用量也比平常省。而且最重要的是,當你全身都擦完乳霜之後,就會發現剛開始擦乳液的皮膚已經把乳霜都吸收進去了!皮膚變得軟軟滑滑、完全不黏膩、甚至讓我有種皮膚變白皙的錯覺!好神奇!

等到穿上衣服時,乳霜都已全部吸收,不會覺得有沾粘到衣服的感覺,清爽舒適、又帶著淡雅的香味,早上使用的話、不用噴香水就可以出門了!

用完的隔天,身上還有淡淡的味道;睡袍上的玫瑰香更是明顯,太厲害了!

不過這罐玫瑰絲絨體霜對於我來說稍微有點小缺憾,因為土桑實在是太乾燥了,所以玫瑰絲絨體霜稍稍有點不夠滋潤,大概每天早晚都要使用才剛好。不過以他的質地來說,稱呼她為乳液其實比較適當。我想只要是在比較潮濕一點的地方,這罐乳霜應該是非常夠用的!總而言之,小豬大力推薦啦!(XD)

接下來是乳油木果身體乳霜。


會一次買兩罐乳霜,大家就知道在土桑乳霜/乳液會用多兇了...。之前買乳油木香皂時,店員有送我這乳霜的試用品,一用之後當場就被打敗了!實在是超級滋潤,不愧是含有25%的乳油木果,滋潤度極高,一整天都不用另外再塗抹任何乳霜!

不過這罐乳霜就比玫瑰的要來的黏稠厚重,塗抹的時候需要多一點時間去溫熱手中的乳霜,也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塗勻按摩直到皮膚吸收。

味道的話就是L'occitan乳油木果很一般的味道、妮維亞的味道,很樸實、聞久了就覺得還挺舒服的。

這罐乳霜只推薦給皮膚超級乾的朋友,因為實在太滋潤了,不是皮膚超級乾、或住在沙漠區,我想應該是用不到這樣程度的身體保養。

小豬在土桑倒是用得很開心,每天洗澡完塗抹兼按摩,幾天下來又有自己變白的錯覺!哈!

最後是橄欖磨沙膏。


其實這罐應該不用特別介紹,因為小豬看到他的評價一直都好高,算是蠻受好評的商品,自己用起來也覺得很溫和、很清潔,使用完後臉上就是一陣舒服。

對於這種臉部特殊保養產品,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愛用"磨沙膏"、而多半偏好使用深層清潔和去角質的面膜。之前最愛安麗的深層清潔和保溼面膜搭配使用,安麗深層清潔面膜除了可以去角質之外,在面膜乾掉的同時還會吸取毛細孔內的油脂,把粉刺都變小、甚至清除掉,而且面膜吸收油脂的地方變得半透明狀,可以讓你很清楚看到哪裡粉刺多,功能佳、效果又精彩。

可惜的是這罐面膜前年改了配方,跟之前用起來差好多,以前幾年我整整用掉三罐,現在連一罐都沒用完,真的是好可惜。

還好後來找到L'occitan這罐磨沙膏,質地很細緻,輕輕塗抹在臉上、輕輕摩擦的感覺真的很棒。用完後,會覺得整個臉都光彩了起來,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喔!

不知道L'occitan接不接受海外信用卡跟海外郵寄,要不然這個折扣可真是便宜,應該會吸引很多L'occitan Fans!有點小後悔買得太少了,呵呵!不過為了省點錢,還是乖乖忍耐一下,反正還有一年,等回國前再來血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