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ellagio離開時,已經是下午時分,我們邊走邊逛、邊走邊拍,十分的悠閒。原本要順道回飯店,但小豬想照Bally's的景,所以我們就多繞了一下路,來到愛非爾鐵塔的腳下。

很棒的角度對吧!這樣看起來就好像是在巴黎一樣!

這趟旅程開始之前,友人就曾大力推薦Bally's這家飯店,不過因為價錢比較貴,所以被淘汰掉。下次有機會也想來住住看!

鐵塔下有間餐廳,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想來也應該是非常好吃吧...。

下面這張是在Bally's飯店旁的十字路口裡頭的景,從人行道中央線上照去,好壯觀呀!

走回飯店的路上,拍了老公愛的可口可樂主題館。

很大間的可口可樂主題館跟M&M's巧克力主題館是鄰居,擠滿了一堆小朋友。我想父母親帶小朋友來拉斯維加斯玩,是一定不可能錯過這兩間主題館的!不過以可口可樂主題館來說,我還是覺得日本(台場)的棒多了!

雖然夜晚的可口可樂主題館外這瓶大可樂會被霓虹燈妝點的更美麗,不過照不出綠綠的玻璃瓶身,還是白天的可樂瓶比較有趣!

回到MGM GRAND飯店後,我們在飯店裡頭東晃西晃,看看獅子秀、看別人玩撲克牌、回房間休息一下之後就開始尋找飯店內的餐廳,好把我們的優待卷用掉。

不過...這裡就真的要說MGM GRAND好龜毛!

十多間餐廳裡頭有4間餐廳不接受房客使用飯店提供的折價卷,偏偏這四間有兩間是我想吃的!想說既然這樣,那就只好繼續尋找可以使用折價卷、看起來又不錯吃的餐廳。沒想到,找到是找到了,評價不錯的日本料理—shibuya,結果他竟然在整修!是怎樣?最後只好找一間美式餐廳坐了就吃,還好味道不差,而且因為服務生忘了取消一道菜,所以我們樂得免費享受一個9吋的披薩。

最後一天的下午就被我們這樣悠悠閒閒的虛晃過去,怎麼說呢?大概是因為整顆心都在期待著晚上的重頭戲,所以面對拉斯維加斯的繁華也變得有點心不在焉了吧!

是的...在拉斯維加斯的最後一晚,期待已久的太陽馬戲團,晚上10點,就要開演了!

13.01.06《2005美西行》Day6 Bellagio II

12.01.06《2005美西行》Day6 Bellagio I

09.01.06《2005美西行》Day5 耀眼燦爛 II

07.01.06《2005美西行》Day5 電車GO!

06.01.06《2005美西行》Day4 耀眼燦爛 I

04.01.06《2005美西行》Day4 MGM GRAND

03.01.06《2005美西行》Day4 Avenue Q

02.01.06《2005美西行》Day4 前進拉斯維加斯

31.12.05《2005美西行》Day3 嚇死人的民宿

28.12.05《2005美西行》Day3 Outlet萬歲!

27.12.05《2005美西行》Day2 誰說美國沒有夜生活?

26.12.05《2005美西行》Day2 Getty Museum

25.12.05《2005美西行》Day2 小東京

24.12.05《2005美西行》Day1 Hodori韓國料理

23.12.05《2005美西行》Day1 前進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