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春季的語文課程就要開始上課了!

不知道為什麼,選課選得好辛苦。因為小豬還是沒學會開車(喔...),所以要排開跟老公課程不同調的時間,然後要避開週末跟晚上、還有原先在上的ESL課程、最後還得要選離我家比較近的校區;搞到後來,幾十堂課中只有兩堂可以上。

好不容易挑了其中一堂課、選完也買好課本了,星期五校方人員又打電話來說這堂課被取消了。啊真是喵你個喵喵喵咧~><

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得要回去重新選課、退書買新書,在中午之前加退選完之後,下午一點直接上課。真是刺激!

最近土桑溫度很低,平均溫度差不多是華氏60-40度,攝氏應該是10度左右;但是在中午太陽把地表曬熱之前和太陽下山後,大概都只有攝氏0度左右甚至更低溫。一大早出門真是快凍死了!這時就很慶幸還好我沒有選大清早的課程。

無論如何,總算是一切底定。改了課程之後,一星期只要上兩天課,雖然時間會比較密集,功課也不少,不過應付起來是沒問題的。遇到的老師都很不錯,課程十分有趣,加上第一天就認識了很漂亮的法國女同學,覺得心情無限舒暢呀!真幸運!XD

開學後就不能像放假時一樣常常出去玩、每天固定生文章了吧?先為自己可能會變慢的更新進度說聲抱歉!如果哪天沒看到我的文章,那不一定代表我又溜出去玩了,有可能在趕作業或準備考試吧!嘿嘿!

希望接下來的這學期也要跟我的寒假一樣精彩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