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桑時間的除夕夜,本來是要跟老公兩人在家作大餐來吃的,剛好在開始做飯前,老公同學D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一起吃年夜飯?D推薦的餐廳大部分都很棒,所以小豬夫妻就毅然決然拋棄了家裡的食材,決定出門享用除夕夜大餐。

因為是除夕夜,所以當然要來點特別的、高級一點的!所以我們到了Fleming's,一間牛排和紅酒的專門店。和台灣人所知的盧絲奎屬於同一等級,但是服務和價錢都比台灣那間盧絲奎漂亮多了!

一進Fleming's,就看到右手邊有間漂亮的紅酒間,兩面牆壁上整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紅酒。星期六的晚上,店裡爆滿,若不是有事先預約,大概都要等上3.40分鐘。

Fleming's內部空間很大,起碼可以容納60個桌次,還有很多小包廂提供給聚餐的客人,燈光和裝潢都很有溫暖牛排屋的感覺,一進店裡,就覺得心情愉悅。

入座後,桌上最明顯的就是一個個大肚紅酒杯,可惜我們今天不喝酒,否則用這種紅酒杯裝酒看起來一定很有感覺。而且這種主打牛排和紅酒的牛排屋,酒價都很高,就連普普統統的紅酒一杯也要10塊美金左右,這樣的價錢可以去超市買一整瓶還不錯的紅酒哩!

看看下圖這分免費提供的小菜,有新鮮的芹菜條、烤得脆脆的薄片麵包、一球鵝肝醬調製的沾醬、和一球起司沾醬。雖然我照片照得很昏暗,不過這些小菜還真是很好吃!芹菜新鮮爽脆,沾著起司醬吃味道真好。我尤其喜愛起司醬,濃厚的奶香味搭配麵包跟芹菜都很適合,鵝肝醬有他獨特的"味道",所以不是我中意的類型,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菜單封面,又重又大的菜單做得可精緻了,封面跟側邊還是用金屬鑲製的,質感一流。打開菜單,除了本來就不在今天目標的酒類之外,Fleming's有提供前菜、配菜跟主食;因為上面那小菜是無限供應,所以我們就不再點前菜,只叫了一份凱撒沙拉大家分,然後各自點了主菜的牛排。

服務生貼心的直接幫我們把沙拉分成小盤,凱撒沙拉只有簡單的羅曼生菜、凱撒醬、薄片乳酪、和現磨的黑胡椒,可是材料新鮮就是好吃極了。

餐廳內燈光很暗,又不好意思開閃燈照相,所以照出來的樣子都很不美味,請大家多發揮想像力感覺一下吧!哈!

上菜囉!下面的是老公點的主廚特選:烤菲利包培根、考白肉魚、和烤雞胸肉佐蔬菜醬汁。因為怕這道菜會很多,所以小豬只點了八盎司的菲利,不過還好實際上菜時份量都不大,剛好讓我有機會嘗試甜點!

老公的牛肉跟魚都還不錯,新鮮的食材加上現烤的美味,總是能讓人感到滿足;而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烤雞胸肉,雞胸肉烤的剛好熟透,肉汁充分濃縮在肉裡、鮮嫩的雞肉不但柔軟而附有彈性,還有鮮甜濃郁的香味,加上少許濃純肥美的脂肪一起吃,更是美味。雞胸肉淋的蔬菜醬味道酸酸鹹鹹,跟肉的味道很搭配,總之吃起來就是覺得很棒!很想再切一口來吃!所以最後我就拿半塊菲利去跟老公交換半塊雞胸肉;以後一定要來學一學怎麼把雞胸肉做得這麼好吃!

至於我自己那塊菲利牛排,因為一時鬼迷心竅被我改成mid-well(7分熟),所以比較可惜,這種現烤而且還是熟成過的牛排還是吃mid5分熟的最好!不過那是因為自己耍白痴,跟店裡無關,牛肉還是很新鮮好吃的。

很難得的吃完了主菜肚子竟然沒有撐,那當然是不用客氣、直接拿甜點菜單來看一下囉!

Chocolate Lava Cake←服務生特別提請說這到甜點要20分鐘的準備時間,我就很好奇這到底是怎樣的甜點。我知道Chocolate Lava是派對或buffet偶而會出現的液態巧克力塔,吃法像是巧克力鍋、用水果麵包沾取巧克力醬來食用,這裡有專門提供Chocolate Lava服務的網站,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照片就知道是甚麼了!

不過服務生不解釋,我還真的沒把他跟我最愛的"熱巧克力蛋糕"給聯想在一起!所以當服務生解釋到一半時,我就很丟臉的開始嚷著"我要吃那個!~"high得很呢!還被D笑說我只要碰到想吃得東西,英文就會說得很溜,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呀!

在期待的心情下等了十幾分鐘,終於,我的熱巧克力蛋糕上桌了!一個直徑約40公分的三角形盤子,上面載著直徑15公分的巧克力蛋糕切片的大草莓兩球放在玉米甜餅上的香草冰淇淋、和碎開心果仁。不怕說了大家笑,面對這盤甜點時,小豬心中真的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動!...沒辦法,這是我最喜歡卻最少吃到的美味呀!

用叉子、慎重的、將蛋糕劃開。蛋糕皮比我想像的薄,大概只有0.5mm左右,瞬間流出的濃稠巧克力醬散發出香甜的味道。無論是巧克力醬沾蛋糕、巧克力醬沾冰淇淋、巧克力醬沾草莓、還是巧克力醬沾餅乾,都極為順口。

原本以為會很甜,但是巧克力醬除了散發出甜味外,吃在嘴裡卻帶著微鹹,所以即使是這麼大個蛋糕,吃起來也不會膩。

前陣子看艾瑪去香港吃的甜點名店Via Quadronno,裡頭有一張巧克力舒芙蕾的照片,讓我非常想把回台灣的轉機地從日本改成香港,真想去Via Quadronno朝聖一下。不過我一直以為舒芙蕾是指"鬆鬆軟軟略為濕潤的杯子型巧克力蛋糕",而這種"小蛋糕中包著巧克力醬"的是熱巧克力蛋糕,食譜中的舒芙蕾也都沒有包巧克力塊;不過既然有店家叫他為舒芙蕾,那應該是有來由的才對。我還沒問道熱巧克力蛋糕和舒芙蕾之間的關係,等查到了再跟大家說吧!^^

結帳時,五個人吃了約197塊美金,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來美國之後最貴的一餐,不過已經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了。高雅的餐廳、美味的料理、親切開朗的服務生、愉快的用餐氣氛,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很划算。

Fleming's在美國很多州都有店,可以到這裡參考一下。

Fleming's Prine Steakhouse & Wine Bar

Tucson

6360 N Campbell Ave Tucson, AZ

85718 520-529-5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