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四都是小豬最累的日子,上午下午各一堂課,上完課走到老公學校看書打毛線消磨兩三個小時,再跟大家找地方聚餐,一趟下來、早上10點前出門,沒到晚上9點10點是回不了家的!

每次回到家都會攤在椅子上什麼事都不想做,這樣...算是充實的一天吧?呵呵!

之前說過我很喜歡跟D同學去吃飯,因為每次都有新鮮的餐廳可以嘗試,而且D很搞笑、吃起飯來讓人覺得十分開心。這次原本還要再去吃小豬超愛的Red Labster紅龍蝦,不過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星期四晚上居然還要排對等上40分鐘才吃得到!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只好改換陣地,到義大利餐廳Olive Garden去!

沒想到連Olive Garden也要等20分鐘!實在是太詭異了!土桑人都不在家吃飯的啊?(>"<)不管了,等就等吧!反正也沒什麼心情繼續找其他餐廳了!

Olive Garden有很大的候位空間,我想是因為他有作外帶生意有關。一進門的就看到佈置得漂漂亮亮的木頭長桌上放著精美的名片和菜單,菜單是提供派對用的大份量餐點,開派對不想自己動手做菜,就先打個電話過來,半小時後就可以來拿菜了,真是方便!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後,就輪到我們入座。雖說是Olive Garden,但是整體裝飾卻是以葡萄園為主,天花板上掛著滿滿的葡萄,很有氣氛。我很喜歡這盞桌上的燈,橙黃又夠明亮的色調讓整體感變得很一致。

下面的是菜單,應該是義大利文吧?看不懂...還好內文是英文寫的!

我們點了一個淡菜當前菜、義式肉醬麵、披薩、千層麵、總和烤物、和義大利麵、千層面、炸雞的拼盤。

付餐可以選沙拉或是湯,沙拉無限量,吃完可以追加喔!

因為一點小失誤,我們的淡菜沒在前菜時間上來,反而是沙拉跟湯先上了!老公這碗馬鈴薯加不知名菜的湯很好喝!不會太鹹,但是湯頭層次很豐富,黑胡椒有點刺激的辣味喝起來很舒服,那不知名的菜沒有特殊的味道,脆脆的還蠻好吃。

很可愛的盤子!可愛到同行的K一直想把她帶回家!

下圖是沙拉跟麵包。沙拉味道還不錯,醬汁是Olive Garden自製的口味,味道偏鹹香味很重,生菜也新鮮,所以加起來就讓人覺得很不錯。

倒是麵包看起來很棒,吃起來卻普普通通。因為麵包上淋得加鹽橄欖猶太鹹了!鹹到喧賓奪主把麵包的香味都蓋過去,也吃不出麵包甜味了!真是可惜,要不然這麵包的香味和軟度都恰到好處的呢!

Olive Garden上菜速度很快,不一會兒主菜就差不多全上完了!這是老公的披薩,上面的料是自己選的,大家挑了義式臘腸、蘑菇、蕃茄、洋蔥這四種,聽老公說味道不錯,不過我沒吃所以不曉得實際味道如何。但那厚皮的部份看起來真是好吃呀!

齁齁~我的肉醬麵來囉!這裡是半盤份量,因為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盤好分著吃(雖然是他搞錯了!因為要分著吃得是披薩不是我的麵!XD),不過還好有分,要不然這一整盤麵大概會直接把我打死吧?

肉醬麵的味道很棒喔!蕃茄很香味道很濃郁,絞肉的香味出人意料的比蕃茄味還突出。大概是有先將絞肉作成肉餅去煎或烤過,所以濃濃的肉香味吃到最後都沒有被蕃茄蓋過去,爽口又香濃,真棒!唯一一個小缺點是Olive Garden的麵條煮的比較軟,大概跟台灣義式餐廳煮的軟度差不多,對我們來說那算是過軟了,稍微有點可惜。

偷吃了其他的人的菜,覺得都還好而已並不特別,只有白醬寬麵讓我覺得不錯,還有炸雞排帶著濃濃的台灣風味,讓大家都很high!

Olive Garden整體調味都偏鹹,雖然美國人口為本身就比較重,但是他比起美國一般餐廳來說還要鹹上一些,所以在點菜上真的要注意,甚至得要請服務生提醒一下廚房減鹽,要不然真的是會被鹹到味覺麻痺!

因為前菜忘了先上,所以我們是一邊吃主菜一邊吃淡菜的;加上總和烤物烤得太焦,請服務生拿回去重作,貼心的服務生就把這兩樣菜的價錢都取消了!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得貼心!到美國之後覺得美國餐廳這樣的舉動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不是因為可以吃到免費的菜而高興,而是他們真的很尊重客人、餐點有問題就是送回去重作、出錯菜就當作是送你的、甚至做錯的菜一律都是免費,這樣的服務,即使是在彌補已經既成的錯誤,仍然會讓人覺得很受尊重、也能讓客人感覺到餐廳的誠意、客人自己也能繼續擁有美好的用餐情緒,真是很值得學習的一種經營態度。

僅僅是兩片吃不完的披薩,還是給我們這麼漂亮的披薩盒子帶走,光是看到印刷精美的外盒,心情當場又好上一節!

Olive Garden佈置的大肚酒瓶,很是可愛。

我們吃得撐,就繼續坐著聊天,聊到九點多近十點,店裡的客人幾乎都走光了,我們才離開。

雖然Olive Garden的菜並不是頂級好吃,甚至因為口味太鹹而差點變成我不喜歡的餐廳,不過因為被服務的過程實在美好,肉醬麵和湯品又好吃,加上這次沒吃成的甜點看起來又很誘人,所以我想Olive Garden還是能夠列入土桑排行中上不錯的餐廳。下次去吃,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甜點跟調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