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菜的時候帶回家的小東西。原本是情人節前賣的商品,一過了節,就剩下2.5折出清!

原價14.99塊美金,被我花3.45塊美金就帶回家了!好高興!

之前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要,不過太貴了一直捨不得買。現在這麼便宜,總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呵呵!


很可愛的四件組方形盤子,每款圖案都不一樣,上面還寫了很可愛的字,拿來放餅乾、鬆糕、巧克力剛剛好。


雖然說這些漂亮的盤子跟我家純白的餐具不是很配,不過單獨用的話就不會覺得不搭調了。


這套情人節組合還有熱巧克力爐、餅乾架、和餐巾組,每個都好可愛!不過還是要省著點不能花太多錢,所以最後就買了這組盤子。


以後大家就知道,在美國買東西如果不要去介意買過季商品的話,慶典節日後一天就可以用2-4折的價錢輕鬆買到人家花原價買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