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受邀到J家參加派對,主題是品嚐起司和玩撲克牌,一個月要台幣兩萬七的公寓還真是夢幻,總覺得有點羨慕美國人的居家佈置,他們總是會願意把家裏裝潢得豐富、溫暖,即使是在唸書每天可能都忙到回家只能休息睡覺,但還是會很珍惜在家裏的時間、重視居家生活的品質,把房子弄得很有風格。

因為稍微迷了一下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全員到齊了,看看餐桌上擺了滿滿的食物,真是讓人忍不住流口水呀!


有六種美味的起司和兩種起司醬,配著餅乾或脆麵包一起享用,真是好吃!不喜歡起司臭味的老公最喜歡下圖那塊像起司蛋糕一樣的起司,因為味道比較不那麼嗆鼻,雖然我是覺得沒有很濃郁啦。


紅色半圓形外面有杏仁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不過不記得名字了!呵呵!味道偏甜、屬於軟軟的起司,配上全麥餅乾最好吃!


J家門邊的小黑板。為了今天特別畫上派對的主題。好用心、好可愛!


開動囉!下面兩張就是今天的菜色。有韓國同學的壽司、台灣來的醃黃瓜和麻婆豆腐、還有蘿菠糕、香菇高麗菜、煮雞肉。P的男友醃的大黃瓜好好吃喔,偷偷跑去拜一下師,回來自己做做看!

J做的煮雞肉味道很好,作法又簡單,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只要把水、醬油、白醋、鹽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成醬汁,放在鍋中煮滾,然後放下雞肉(J用的是上腿肉)蓋鍋同煮40分鐘即可!簡單吧!我偷偷看了一下,J有加了一點月桂葉跟胡椒粒,會讓雞肉更香喔!


J幫我弄的起司盤。這麼多起司讓我吃了十幾片餅乾才吃完!除了紅起司之外,盤子右邊那塊四方型、裡頭有黑色物質的白起司也很不錯,裡頭包了胡椒跟一些香料,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很特殊。


吃完飯、把食物都撤到廚房去,空出桌子大家就開始準備打牌了。今天要玩錢的,小豬就乖乖看老公玩就好了!(XP)還好同學B有幫我們特訓過,雖然贏不多,六塊美金而已,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玩撲克還真的很花時間,六點開始的派對竟然混到12點才解散,玩到我都覺得昏昏欲睡了!

臨走前,大家瓜分了剩下的食物,J把我喜歡的蔬菜起司醬跟辣起司都給我了,還附贈小包餅乾。真好!

老公不在家的一個人午餐,小豬就是拿自己作的土司麵包配起司解決的,真是好吃耶!


我想我會很喜歡、也很期待再到J家去玩吧?可以看到漂亮的房子、可愛的Kitty、還有好吃的起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