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去吃飯的時候,在日式餐廳"SUSITEN"買到了令人驚訝的"銀座木村屋芝麻紅豆麵包"。

說到木村屋,應該很多人知道他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間百年老牌麵包店,最知名的產品就是紅豆麵包。


因為木村屋採用的是使用酒種來發酵,因此麵團本身非常的鬆軟,軟到不小心一壓到就會扁掉,因此在攜帶、保存的時候要別小心。

使用酒種的麵團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酒味,沒有很特出的甜味,但是搭配紅豆餡的甜度就顯得剛剛好。


在日本製造、被進口到美國的紅豆麵包,應該是店家這個月的新嘗試,希望他賣得不錯,這樣以後才有機會再享用到。


圓滿漂亮的麵包體,看了真是令人食指大動!不只麵包本身軟,連黃褐色的表面都很軟;一打開包裝就是一股撲鼻的香味,太令人懷念了!有日本的味道耶!


看看切面的地方,扁扁的、不是有彈性的麵體。但是空隙既小又綿密,很漂亮。中間的紅豆餡也是一絕,細細軟軟的紅豆餡不甜不膩又香味十足,怎麼樣才能把紅豆餡作成這樣啊!?

下定決心等等來作紅豆麵包,看看會做出個什麼鳥東西出來,呵呵!

要不然,每次想吃紅豆麵包都要去買木村屋的話,我們就會被吃垮的,這樣一個日幣原價150塊的麵包,可是要花我2.5塊美金才買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