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去血拼回來,心情很好喔!

今天是跟P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Tucson Mall逛街,主要的目的是要去Victoria's Secret買泳衣;不過到了之後才赫然發覺,Victoria's Secret的實體商店是沒有賣泳衣的!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Victoria's Secret有將商品區分為實體店和網路行銷兩種,兩種通路所販賣的商品也不相同,像泳衣、上衣、外套等只有在網路上買得到,而天使、pink系列的新商品則只有在店面才買得到。真的是很聰明的生意人,是吧?

既然買不到泳衣,就只好逛逛街囉!今年Victoria's Secret的pink系列新商品都還蠻可愛的,小豬我看中一件細肩帶上衣,很可愛很可愛!雖然一件含稅要24塊美金,對我來說稍微有點貴,不過還是給他買下來了!:P


因為他實在是很好穿、又柔軟、線條又漂亮、搭小可愛或外套穿都很棒!

本來跟P兩人都看中一件天使系列的新睡衣,超級無敵可愛又美麗!不過一件要58塊美金,算一算加上稅就要65塊吧?好貴喔!實在買不下手!不過我已經把她的設計牢牢記下來啦!回台灣自己來作!呵呵!

P買了他們家的護純油,聽說很滋潤又好用,一個原價7塊、現在特價兩個10塊,一人一個剛好。


下圖是護唇油大頭照,容量是3公克,不過用量很省,所以應該可以用很久。


照相的時候才發現,今天買的Victoria's Secret都是粉紅色的,就連很想買但花不下去的可愛睡衣也是嫩嫩的粉紅色,就算不是粉紅色,店裡頭其他的暢銷商品也是粉藍嫩黃色系的,pink的每件衣服都充滿少女活潑俏皮又可愛的風情,天使系列的又性感柔媚至極,不得不承認Victoria's Secret真的是很會迎合女孩子的喜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