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nberry + 7-up

我最喜歡的飲料,簡單又好喝!

材料:

1.三大匙濃縮果汁,小紅莓、草莓、藍莓、任何妳喜歡的口味。

2.鋁罐裝七喜一罐。(或任何牌子的汽水)

作法:

先放濃縮果汁於杯中,再加入七喜攪拌均勻即可。

不建議使用果醬,真的要用,也要選手工製的、明膠比較少的、比較液態的果醬,若是用傳統市面上的果醬,可能沒辦法攪散。

若是要再簡單一點,就用果汁比汽水=1:2的比例去套也行。

因為我們家上次在超市特價的時候買了一整箱的汽水,在家裏屯著也是屯著,老公又只愛喝可樂、很少幫我消化那箱汽水,加上只喝汽水會有點無趣,所以我都會拿小紅莓醬來加在一起,酸酸甜甜味道很好!

這樣的小紅莓醬市面上很少看到,在美國也只有感恩節前後才有賣,所以我就自己把配方改成濃縮果汁了。有時間的話,可以連果醬都自己動手作,只要把新鮮水果洗乾淨,加上一些水同煮,再加入適量的糖約煮一小時左右即可。

啊!其實這一篇本來是要秀一下我們家的新杯子的!前天在IKEA買的高杯子,高度是一般馬克杯的兩倍喔!用這種杯子作小紅莓汽水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下圖就是攪拌前跟攪拌後的對照,好喝又漂亮;六個一組的杯子才8塊多美金,不算貴,倒是因為杯身長又薄,好怕我洗碗的時候會不小心把他給扳破了!

攪拌前


攪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