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look這個有這麼紅嗎?

好像是兩星期前吧?老公不知道哪裡看來的,說這個dodolook現在在台灣很紅、很好笑什麼的,我們很期待的看了兩則,還沒看完就面面相覷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好。

真的很好笑嗎?我一點都不覺得啊!是說現代人都很無聊、生命了無新意是吧?這種東西也能紅成這樣還開什麼記者會的!難怪人家說媒體是世界上最好操縱的媒介。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dodolook蠻可愛的!可愛又能搞怪的女孩,也難怪會受人注目。

但是誰能告訴我,到底這些自拍影片哪裡好笑啊?還是說有哪些特別經典的介紹一下吧?有事沒事就收到一串連結要我連過去看,每次一開等了很久才發現又是這個碗糕,真是令人疑惑!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