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公之前報名的專案競賽這個星期要在波士頓舉行,所以從星期四一大早開始,老公就要飛去波士頓直到星期天晚上才會回來。

想想,我們夫妻倆從交往後到現在,真的很少會有像這樣必須分隔兩地的狀況,無論是長時間、或是短時間。最近的一次應該是去年初老公到美國面試的時候,將近十天左右的時間,我回台中陪我娘一陣子(還是應該說我娘陪我?),這次自己人在美國,又不能說為了這四天而飛回去台灣撒嬌,只能自己想辦法找樂子了!

說實話,我還蠻尊敬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或是分隔兩地的夫妻,因為對我來說,要和心愛的人分開生活,確實是需要很大的智慧和勇氣,而且我相信我自己應該是無法接受這樣子的生活,我想我老公應該也不行。

分開生活的兩個人,平時是怎麼分享彼此的生活心得呢?當發生困擾或問題時,又是怎麼樣得到對方的慰藉呢?當我想要擁抱或親吻對方時,我該怎麼擺脫無法做到時的痛苦呢?我沒辦法想像或回答這些問題,或許對我來說,這些答案並不存在於我的生活方式之中吧?

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在這裡,在美國,老公到哪都帶著我、我到哪都會粘著老公。

偶而我也會想,等到回台灣之後,如果我跟老公都開始工作了,哪天他必須要出國出差幾個月或什麼的,我該怎麼辦?辭職跟他去?還是繼續工作等他回來?天啊!還是沒有答案...或許只能等到真的碰到的時候再說吧!

還好現在我還有Sarah、還有網路、還有很多朋友,Sarah已經說好週末不跟她老闆去墨西哥玩,我們要去逛街壓馬路了,而即使沒有這樣,我還是可以MSN朋友、寫寫文章、看看文章,寂寞是一定會的,但至少不難熬。

真切的希望,除了這種短期的分開情況之外,我們不會有必須長期分隔兩地的狀況發生。真的...

不過,還是要祝福我的老公比賽順利,最好是把獎金贏回來那就更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