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公終於要回家了!

小豬我終於可以揮別睡了三天的沙發,回到有老公抱的溫暖大床去!

老公不在的這四天,老公的同學們都對我照顧有加。一下約我去逛街、一下約我去家裏吃飯、一下又是派對什麼的!不知道是老公出門前有特別交代還是老公人緣太好了,總之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的體貼。

當然,一直在這裡陪我的、在MSN上跟我聊天解悶、催我快去睡覺的人,也都很感謝你們,這四天除了睡覺時間之外,我真的過得很充實。

還有我的法國朋友Sarah,星期六日跟我到處跑到處逛,我們是互相感謝的,因為她根本不想待在家裡!(笑)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說聲謝謝!

還得要謝謝我們老師星期二要考的小考,讓我沒事只能多看書,沒有太多時間覺得無聊!

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有乖乖照顧自己、乖乖吃飯,等老公回來我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漂亮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