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公同學P小姐介紹小豬一款蘆薈凝膠,說是她們家女人全都在用的超級聖品,小豬一向對這種好用到可以說服全家人都一起使用的產品很有興趣,所以就請P幫我買了一罐來試試看。上禮拜拿到手之後,到今天總共用了第三次,忍不住要來分享給大家,真是一個超讚的產品!

Aloe Vera Gelly

是直銷公司Forever的明星商品。我知道很多人對於"直銷"有點排斥,不過好產品是無辜的,所以我們就略過"如何購買"這個問題,直接說說這個蘆薈凝膠有多棒吧!"

一罐的單位是4 fl. oz,我不確定各個層級的經銷商價錢是如何,不過在網站上的(應該是會員價吧?)是一罐$10.95美金,以好用的程度來說,這個價錢實在是經濟又實惠。

這款蘆薈凝膠"據說"含有40%的純蘆薈(我找不到相關資料,所以只能用我聽到的來寫。),質純溫和、適合用於鎮定皮膚、曬後保養、或滋潤、保護受傷皮膚。而愛美的女人們呢!就當然會拿來抹在臉上試試看囉!

小豬我是在晚上洗完臉之後在臉上抹上一層透明清爽的蘆薈凝膠,然後洗頭洗澡、順便讓水蒸氣在臉上作用一下(我承認這屬於某種心理層面的作用...),等全身都洗完了再稍微按摩一下臉部、接著沖掉凝膠。當我擦乾臉部、望向鏡子的瞬間,真的是只有神奇可以形容!我相信我一定有不小心哇出來吧!

敷過臉的皮膚非常非常的細緻,滑滑嫩嫩的、充滿光澤,而且整體的感覺十分舒服、既不緊繃也不黏膩,凝膠非常好沖洗也不會覺得有殘留在皮膚上的觸感,甚至不需要再使用化妝水,就可以直接塗抹乳液,非常的舒服。

記得我之前說過的L'Occitane 蜂蜜節柔潤面膜嗎?在還沒有用過Forever的Aloe Vera Gelly之前,蜂蜜面膜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過現在他可就瞬間給比了下去呢!主要是因為我用蜂蜜面膜的時候不能泡澡,因為一泡澡一流汗、汗液和面膜混在一起就會讓我有一點點過敏,不過蘆薈凝膠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泡澡用沖澡用洗完澡用都很好用!淡淡的蘆薈香味,就跟我們吃的冰糖蘆薈很像喔!

聽P小姐說因為蘆薈會有修復傷口的功效,所以如果你的臉部比較乾、有細小傷口時,使用濃度較高的蘆薈產品就會有點刺痛,那表示傷口正在被治癒;我的話是還好,只有第一次用的時候有一點點微微的感覺,第二次之後就覺得只有舒服了!

雖然我已經不會為了一樣明星商品而成為某直銷公司的會員,不過這跟我之前用過的大大小小蘆薈凝膠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如果說這才叫做高濃度的蘆薈凝膠的話,那"美X家"啦!"美XX鋪"啦!這些公司的蘆薈凝膠大概就只是蘆薈果汁等級的吧?嗯...還不是濃縮還原的喔!XD(話雖如此...我還是不會加入啊!如果有人想拉我入會大概會覺得我很"盧小"吧?XD)

總而言之,我想除非有更好的產品出現,要不然我大概會請P小姐幫我、囤個4.5條在家裏慢慢用吧!況且這樣的漂亮價錢,足足是歐舒丹的一半不到,又這麼好用,不敗對不起自己啊!

雖然說沒加入會員的卻在購買上比較不方便,不過我查了一下也有不少網拍有在賣,如果剛好認識阿姨嬸嬸是會員那就更剛好啦!

很早之前我就不再用單包裝的紙面膜囉!又貴品質又不一定好一不小心還有螢光劑殘留!一罐蘆薈凝膠350塊台幣不到,起碼可以用個50-100次,效果又好品質又有保證,實在是很划算呢!

Aloe Vera Gelly英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