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Tucson九個月,我們多半都事在家吃飯,除了有而跟朋友聚餐或是懶得煮飯之外,幾乎都是在家裏解決。外食很花錢是主要原因,沒辦法經常吃美式的大塊牛肉大顆漢堡也是一個因素。難怪我的德國老師法國同學異口同聲的都說美國人會胖、會心血管疾病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其實美國也是有標榜著健康、輕食概念的餐廳,像是我今天晚餐去的-Sweet Tomatoes,就是一間很"不美式"的餐廳。

Sweet Tomatoes的消費方式是一人一個大盤子、可以盛裝任何你想吃的沙拉,各式各樣的生菜、配料、10種以上的醬汁任選、還有每日三種不同的特調沙拉可以選擇。拿完沙拉就直接結帳,不加飲料的話每人大約是8.9塊美金、不需要加服務費。拿完沙拉之後,就可以找位子就座,然後享用他們所提供的吃到飽湯品、披薩、義大利麵、麵包、甜點、水果、冰品等。

我很喜歡Sweet Tomatoes這間店,不僅只是因為他們的沙拉很新鮮、很好吃,還有他們的湯品每天都有五六種選擇,口味也都很不錯;加上他們的披薩跟馬芬超級好吃,三不五時舉辦的特殊食譜活動也都很有特色而且美味,而且以這個價位來說,吃到飽又不用付小費,真的是很超值得喔!

這是小豬我第三次到這裡吃飯了,前兩次都光顧著吃、根本沒想到要照相,這次終於準備萬全,讓大家看看小豬超欣賞的餐廳吧!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介紹一下我們拿的菜色。


我的沙拉盤。上面是醬油風味的羅曼生菜,下面是小豬自己亂調的沙拉,這陣子是鳳梨活動季,小豬拿了一點鳳梨、生菜、美乃茲等混合成的沙拉泥,很好吃喔!


老公的沙拉。同樣是醬油風味的羅曼、還有凱撒跟自己調的沙拉,不過我不推薦他們的義大利油醋醬就是了,好酸哪!>"<


法式洋蔥湯,味道不錯但就是稍微鹹了一點...嗯...應該說是太鹹了~@@ 大概是一直在保溫的關係,水分都散掉了所以鹹度變高,跟我之前喝到的不太一樣!


蝦肉濃湯,我個人覺得還ok,不過不令人驚豔。另外還有拿一道蔬菜湯,!無過不怎麼樣就不放上來了。雖然湯的選擇多,不過我還是偏好他們的蕃茄濃湯和西南蔬菜湯。今天這幾個實驗性的湯品算是小失敗吧!


兩種口味的披薩。他們的披薩是軟皮的,軟軟香香的我很喜歡。不過喜歡不同口味的人我就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接受這樣的披薩了!不過他們披薩的口味就不多,固定只有這兩種、另外加上一兩個特殊的口味。

因為我們都沒有很喜歡他的義大利麵,所以就沒得介紹啦!


我最愛的藍莓馬芬跟鳳梨季的鳳梨派。這裡的藍莓馬芬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馬芬!如果說所謂的馬芬是這樣的口感跟味道的話,那我做的馬芬大概全都丟到馬桶沖掉也無所為了吧~(自暴自棄XD)

Sweet Tomatoes的馬芬大大一個,跟我們吃飯用的碗差不多大,香香甜甜、口感鬆軟、外皮燒脆而香酥,一入口就感覺得到焦糖的香甜和藍莓的香氣撲鼻,甜度適中而不膩、組織體發酵的均勻又漂亮、根本就像是台灣的發糕那樣鬆軟,真的是很好吃!

而這次第一次嘗試的鳳梨派,則是出人意料的十分順口!同樣是不甜不膩、鳳梨的香味和酸味都非常突出而爽口,烤過的焦糖香味混著麵粉的香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還有第一次吃到的手工巧克力餅乾,哇~也是好吃極了!香香甜甜酥酥鬆鬆,雖然明知這餅乾有很多巧克力、可能含有不少熱量,但還是會忍不住動手把他送進嘴裡!啊~真是糟糕啊~XD



寫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我不是在介紹餐廳,而是在介紹甜點了!不過還是得要把我們最後的甜品寫完,哪怕是因此會被大家知道為什麼小豬會變胖的原因!XD

上面的是小豬跟老公的甜點:鳳梨果凍加無子葡萄和香草霜淇淋。不是我在說,這鳳梨季還真是好!連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鳳梨果凍都可以做得如此滋味豐富入口即化,那種用明膠洋菜跟化學香料色素做出來的果凍實在沒得比,一吃就知道是用新鮮水果打汁製作的口感跟香味,真是令人感動。

老公的霜淇淋上次來吃的時候就很不錯,可惜小豬我能不吃冰,只好看著老公吃然後自己流口水...(好吧...我承認我有偷吃一小口~XD)香香濃濃的霜淇淋有義美的程度喔!跟西門町的那種低脂冰淇淋比起來,實在是多了千萬倍的好吃啊!

Sweet Tomatoes在全美15州都有據點,不想吃肥胖油膩熱量高的美式食物時,不妨吃吃健康美味又不貴的Sweet Tomatoes吧!(前提是不要像我一樣因為甜點好吃而破功!Orz)

Sweet Tomatoe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