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寫過介紹土桑日本料理的文章,真的是很神奇!其實我們還蠻常去吃日本料理的,雖說不是很道地、但土桑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餐廳。上星期我們跟D就一起去了一間叫做SUSHIHAMA的餐廳吃晚餐,雖說看起來很日式,不過這可是韓國餐廳呢!

先說一下老公韓國同學解釋的:把海苔或是其他食材包裹在飯外面作成的壽司卷,是日本風味;而把飯包在食材外面的壽司卷,則是韓式壽司。所以在土桑這邊大部分的壽司店幾乎都是賣韓式壽司為主,別問我為甚麼,我也不知道!

SUSHIHAMA式一間還蠻有名的小餐廳,"據說"以店裡一個矮矮的日本師父聞名,因為那位日本師父會表演丟毛巾到店裡頭任何客人指定的地方、而且精準無比。不過我沒見過他表演、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而另外一個讓他有名的原因,就是店裡的海鮮夠新鮮囉!

在土桑要吃海鮮真的是比較不容易,尤其是新鮮又便宜的海鮮。所以說能夠提供新鮮生魚片、而且價格又合理的壽司店就很容易受到歡迎;像我比較常去的"SUSHITEN"跟這間SUSHIHAMA就是這樣。

因為我們進店裡頭的時候正值晚餐時間,偌大的一間餐廳中只有三個外場服務人員,所以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等待服務、等待點菜、等待上菜、一切都是在等待,因此說實話,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並沒有這麼好。

不過他們的壽司和生魚片真的是還不錯就是了!我跟老公點了一些壽司卷和握壽司,他們合在一起用條小船送上來,每一分壽司大約是4-7塊美金之間,以土桑的物價來說不算是貴。

重點是魚肉很新鮮,這讓他加分不少;儘管服務速度很慢、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壽司口味也只是普通,但是可以吃到新鮮的魚肉,已經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了。當然、如果要拿他跟日本的壽司或是台灣好吃的壽司來比的話,一定是沒得比的;不過人在異鄉嗎!有時總是得要去妥協一下!XD

D點的是總和生魚片晚餐,我發現我一不小心竟然漏照了這樣菜,真是糟糕!(其實我那天沒照多少照片,因為等太久等到不是很爽、加上肚子又餓,所以也沒甚麼心情照了!)19塊美金的的生魚片,大概有鮭魚、鮪魚、靖魚三種各約10片的魚肉、把整個盤子排的滿滿的!真是典型的美式風格啊!XD 新鮮當然是新鮮囉,不過就連D這個大塊頭的美國人也沒辦法一餐吃下這麼多的生魚片,所以即使沒有照片,應該也可以想像他的份量吧!^^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們最常去吃的一間便宜大碗又不難吃日本料理店"SUSHITEN"、我竟然沒有照什麼照片、也未曾寫過他的文章!真的是欠太大了!下一次我再去的時候一定會記得帶相機、並且記得回來報告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