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再過不到兩個星期,小豬我們人就已經回到台灣,想到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興奮!

最近小豬除了上課跟讀書的時間之外,很常跑shopping mall採買,主要的也就是買要帶回台灣的禮物囉!前兩天逛街的時候,看到Bath & Body Works剛好有折扣,就去買了很香很香的沐浴跟身體乳液組合,要送給我低好朋友們。至於對象是誰,我想我還是先保密好了!不過...應該已經有人知道自己就是那個"誰"了吧?^^



上圖上排由左至右別是白櫻花身體乳液、白櫻花沐浴膠、野黑莓香草沐浴膠、野黑莓香草身體乳液,中間下排那罐則是小黃瓜和哈密瓜的身體乳液。

Bath & Body Works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副牌,以年輕、香芬、可愛為主打,專攻年輕族群的身體保養與香調為名。他們家有一系列主打的香調身體保養品,從水果系列的草莓、哈密瓜、紅莓、藍莓'、椰子、香橙等等,到花香系列的白櫻花、粉櫻花、玫瑰、木蘭、綠茶等等,每一種都香味十足,擁有各自的風格。

Bath & Body Works的香,從開始接近這間店可以感受得到,一股濃郁香甜的氣味隨著空調傳到附近的店家,每次只要一聞到那股濃郁的香甜,就知道Bath & Body Works到啦!所以他們的身體乳液、沐浴用品、淡香水也都是一級香、香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在他們眾多的香味當中,我個人偏好的是白櫻花、黑野莓香草、木蘭、紅莓這四種。我沒辦法精確的描述出每種香調的感覺,不過就是很香、很濃、很水果/花香!擦過乳液的皮膚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新香味,有早上洗澡習慣的人若使用這些產品,連香水都不用擦也可以香香一整天喔!

下圖是香味清新淡雅的白櫻花
,Bath & Body Works種共有三種櫻花香味,都是今年的新系列。其中最好聞得就屬這款白櫻花,不會太強烈刺激、是很清爽又持久的香甜味道。



很可惜的是,
Bath & Body Works的乳液和乳霜比較不夠滋潤,對於小豬身處的乾燥土桑來說,實在是很不夠力!加上他的味道實在是太香了,香到我很怕我的狗狗老公會打噴嚏抗議,所以上面這些血拼後的噴香產品,就準備統統送給我的好朋友們啦!

還剩不到兩週,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