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距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心中想念的情緒也開始隨之發酵,除了想見的親朋好友之外最讓我難忘的,大概還是台灣各式各樣好吃的美味食物了吧!

每次想到都很想抓個人一起討論台灣的食物有多好吃,偏偏我們家老公每次都不讓我講、怕一講起來讓人想吃卻又吃不著、心裡鬱悶,所以小豬我就只好在這裡發洩一下啦!(哈!)

來說說這次回去一定要吃的好料!要約聚餐的人就自己找時間訂位啦!知道吧!

1.路邊小吃:我家附近有名的麻辣鴨血、臭豆腐,意麵、炒米粉、牛肉麵...這個數不完,每天午餐都吃一種大概可以在回去的這半個月中吃完吧!

2.南城泰式料理。

3.川菜/和菜:不拘限哪間店,好吃的就好啦!我在這一項上面比較不挑!

4.咖哩匠 咖哩專賣店:三色咖哩是我的最愛。茄子咖哩也可以啦!

5.麻辣鍋:一樣也是好吃就好,反正我也沒這麼嗜辣,材料新鮮好吃比較重要。

6.樂雅樂:薑汁豬排、和風早餐、想到就口水直流。

7.燒肉店:本來是想寫八德路上的牛太,不過小狐指定天母的某間燒肉店、說一定要帶我們去嚐嚐,所以我就等著吃啦!

8.赤阪拉麵:老闆!醬油拉麵、麵硬、味濃加一份黃金蛋謝謝!

9.錢城唰唰鍋:光復路上的,好吃!

10.明月堂:便宜好吃的和果子跟日本茶,下午茶跟飯後甜點最佳推薦。

11.和幸  勝博殿 (さぼてん)豬排:等不到去日本了!先到和幸  勝博殿 吃個過癮吧!和幸跟勝博殿都是日本的連鎖豬排店,不過和幸沒有到台灣,我記錯了!嗚嗚...和幸留到日本在吃,先吃勝博殿~嘿!

12.北方小館:小籠包、炸醬麵、清燉雞湯...。

13.老公以前公司附近的蕃茄牛肉麵:超好吃!賣到晚上8點就賣光的好吃美味!可惜我忘了名字了...>"<

14.摩斯漢堡:這個是日本來的,不會有美式食物的障礙~XDD

15.麻布茶坊:還沒去日本之前,來吃吃過癮一下很不錯呢!

16.王記府城肉粽:好吃的肉粽跟蘿菠湯!>"<

17.遼寧街夜市:從吃到尾就是了!度小月、北海道魷魚羹、米糕、豬肝湯、炸麻薯、米台目、超級超級好吃啊!

18.哪個夜市都好:只要有好吃的豬血糕、蚵仔煎、蔥燒包就好~!

19.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鼎邊銼、豆簽羹、甜不辣、豬腳湯、媽呀..........!!!

20.小豬娘親煮的菜!好久沒吃了,很想念啊!!

21.老公追加:糖朝:豆花吃到吐!好吃的飲茶跟粥品~這次沒能過境香港,就吃吃糖朝懷念一下。

22.老公追加:台中恩德園:一定要跟家人去吃的美味清真牛肉/羊肉火鍋!因為完全沒想到牛肉料理所以不小心被我遺忘了,還被老公張大嘴抗議呢!哼哼!

寫不下去了!我可以體會老公的感受了...嗚嗚...!

這次回去,謝絕一切美式食物和韓國料理,在美國已經吃到夠多好吃又便宜的牛排了,什麼星期五餐聽的也膩了,所以美式餐廳請別排進候選名單中!韓國料理的話是因為在鳳凰城的HODORI太好吃囉,所以我想我的胃口也被養壞了,回台灣吃韓國料理,大概只剩銅盤烤肉、石鍋拌飯、跟海鮮煎餅可以接受吧?吃到辣牛肉湯的話會讓我想念美國的,這樣不好!XDDD

大家還有想到什麼要推薦的話,再跟我說囉!........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