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土桑觀光護照的福,小豬最近採買回國禮物的時候,都用護照換了不少折價卷,讓人血拼起來格外過癮!尤其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瑰柏翠,拿了兩張滿35塊折10塊的折價卷,相當於7折價,而且還可以適用已經打折的商品喔!感覺真的很好!

上星期逛街的時候,我又跑去瑰柏翠搬了之前買過的護手霜四條組合、幫自己買了身體乳液、還有這個超級好用的按摩豬鬃刷!


這個有兩種功能的刷子附有一個很結實、好握的木頭實心長柄、乾濕兩用,一把10塊美金、相當於台幣三百多塊,我覺得很划算。


鬃毛刷的這一端可以在洗澡前或是洗澡時使用,洗澡前以畫圓的方式乾擦身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代謝角質,洗澡時用就是當作一般的沐浴刷使用囉!不過因為我洗完之後還要使用按摩的那一端,加上不想讓鬃毛刷的壽命因為乾乾濕濕的而縮減,所以我都不把鬃毛刷濕用,只使用在洗前跟洗後按摩。


按摩的這一端。洗完澡後擦乾身體、再抹上充分的乳液、按摩油或是具有緊實、燃燒脂肪效果的塑身產品,再使用按摩梳由下往上按摩全身,也可以選擇加強使用在肉多多的地方,用推擠的效果擠散難纏的肥肉,效果完全不輸去給人家指壓油壓喔!

接下來,就準備長期使用、然後看看他的使用壽命有多長;畢竟這把豬鬃刷是瑰柏翠最便宜的一款...呵呵,所以得要真的用下去才會知道是不是耐用囉!但對於一隻三百多塊、可按摩可去角質、漂亮又實用的豬鬃刷來說,只要能用個幾年就算是很值回票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