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歐舒丹採買的時候買了一瓶薰衣草平衡凝乳,主要是要拿來給老公可以煎蛋的油油臉用的。

這瓶30公克、美國定價22塊美金、台幣定價880塊的薰衣草平衡凝乳,主要是針對油性肌膚所設計,兼具控油與保溼兩種優點,可以可以幫助油性肌膚減少油脂分泌、並且平衡、保溼皮膚。同時薰衣草的舒緩功能也可以調節皮膚,有幫助鎮定的效果。

根據歐舒丹台灣官方網站的介紹:

L'Occitane只選用獲得A.O.C. (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olee) 優質認證的薰衣草精華油。獲得認證的精華油產自於Lure山區的薰衣草田,位處海拔800-1200公尺的高山之上。花田的高度是影響薰衣草精華油品質的關鍵,位置越高,薰衣草的香氣越是馥郁細緻。每年六月至八月收割後,薰衣草會立即被運往山谷中,取其花梢進行提煉,待精華油獲得A.O.C.認證之後,於數日內直接交予L'OCCITANE。

歐舒丹的薰衣草精油在台灣不知道有不有名的,其實在美國跟原產地法國都算蠻有名的,尤其是獲得A.O.C.認證的薰衣草精油,在品質跟水準上都有保障和口碑,因此很受歡迎。


這瓶薰衣草平衡凝乳給我老公用效果真的蠻不錯的,對於油脂分泌的控制真的很有效果,以前洗完臉後沒一個小時就油臉臉,用了薰衣草平衡凝乳之後,出油量就少很多了;至於像小豬我這種混和性肌膚的話,用在臉頰上會因為過於控油而有輕微過敏的現象,所以我都只按壓一半的份量、用在鼻頭跟額頭髮際的地方,臉頰則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

用了薰衣草平衡乳液之後,因為油脂分泌被控制住了,所以豆豆粉刺都不容易冒出來,連生理期前一向會冒幾顆豆豆的我,都完全沒有再長豆豆囉!而且隔天睡醒時,原本會油膩膩的鼻頭,也都不再泛油光,真是神奇的效果。

雖然這瓶容量不大,但是清爽的凝乳質地讓用量很省,使用在全臉只要按壓一下半就可以,用在鼻頭額頭則只需要按壓半下。等用完了再來告訴大家一瓶可以可以用多久吧!

在台灣這種濕熱的天氣使用薰衣草平衡凝乳,應該會很舒服清爽,如果是在土桑這種沙漠氣候、使用者皮膚也不是油性的話,就比一定合適囉!尤其是我自己用會有一點小過敏,所以特別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試用過之後再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